Forever BP

天空的城(441-450)

------------

改文!ABO、OOC双重预警!勿上升真人!仅供娱乐,侵权删!

第441章 :离开禁忌的游戏

 

    蔚然用一种无比决然的态度在lisa面前完成宣誓之后,便转身往巷口处走去,成为了第三个离开咖啡店的人,lisa看着他的背影,端起那杯已经参杂着雨水的咖啡品尝了一口,好似因为雨水的落入,里面又多了这个世界的各种烦扰,可是哪怕lisa一鼓作气的喝完这杯咖啡,那些烦扰也不会远离,依然在她的不胜其烦中纠缠着......

 

    雨水还在往下落,lisa独自站在屋檐下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点燃,在有些潮湿的空气中吸着,于是连那烟雾都萎靡了起来,来不及升空,已经消散在了这个潮湿的世界中。

 

    咖啡店的门再次被打开,这次走出来的是Louis和颜妍夫妇,他们合着一把伞,并肩来到lisa身边,Louis示意颜妍先去车上等他,颜妍和lisa小聊了几句后便先行离去,而这个还在下着雨的世界里,又多了一个抽烟的人。

 

    Louis弹了弹手中的烟灰对lisa说道:“lisa,你和金总能破镜重圆我真的挺为你们高兴的!”

 

    “说来要谢谢你,那天如果不是遇到你,我也不会把一直憋在心里的话以那种方式对她说出来,本来我已经绝望了,只是没想到,还有机会破后而立!”

 

    “呵呵,这就是你们之间的缘分啊!”

 

    lisa透过咖啡店的窗户往金珍妮坐的位置看了看,她正在和cc聊天,似乎没有关注窗户外发生的一切事情,这种流露在外的淡然,是否是她此时内心的真实写照呢?......lisa觉得:她们之间虽然有未了的缘分,但是未来的路却更难走,有时候lisa真的很希望,金珍妮能放下卓美,过一个大部分Omega都会幻想着的轻松生活,她可以不必工作,而lisa会努力的去满足金珍妮一切的日常需求。

 

    一支烟抽完,Louis拍了拍lisa的肩,说道:“lisa,颜妍还在车上等着呢,我先回去了。”

 

    “路上开车慢一点。”

 

    “嗯,你和金总也早点回去吧......”说完又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给你个建议,赶紧和金总把婚给结了,到时候孩子一有什么后顾之忧也都没有了......话说回来,孩子的事儿,不结婚也能做啊,你这臭丫头这方面向来不是很主动的嘛!”

 

    “赶紧走你的吧。”

 

    Louis摇头笑了笑,随即转身顺着巷子往外面走去,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lisa对人数似乎很敏感,于是看着他的背影,回想着他是第几个离开咖啡店的,也不管这是一件多么没有意义的事情,直到他的背影彻底消失在lisa的视线中,她才端着那杯还没有喝完的咖啡走向了咖啡店。

 

    ......

 

    因为走了一些人,咖啡店里此时已经不那么拥挤,只剩下lisa和金珍妮、cc、bambam、韦蔓雯,而bambam依旧盘着腿坐在那幅画的面前写写画画,所以能聊天的也就她们四个人,等bambam完成了他的创作,她们也就该离开了。

 

    lisa在金珍妮的身边坐下,她向lisa问道:“蔚然走了吗?”

 

    “走了。”

 

    金珍妮点了点头,并没有追问她们说了些什么,可能金珍妮对于她们沟通的结果已经了然于心,而lisa更没有说什么,给自己倒了一杯白开水后,便看着一直在潜心创作的bambam,lisa很期待会在这里诞生一曲惊世之作;

 

    bambam的创作天赋是无可比拟的,仅仅一个小时,他便谱写出了完整的词曲,然后将手中的稿子递到了cc的面前,说道:“cc,你唱着感觉一下。”

 

    cc从bambam的手中接过,熟悉了一下乐谱之后,便唱了起来.......

 

    cc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充满感染力,而lisa从词曲中,听出了这首歌的严肃和沉默中的干涩,就和看那幅禁忌之城是一样的感觉,而bambam所创作出来的歌词中也多次用到了禁忌这个词,而之前他根本不知道这幅画的名字,所以艺术的灵魂真的是可以相通的。

 

    这首歌cc只唱了一半,便唱不下去了,她放下了词谱对bambam说道:“不行,太压抑了,我唱不下去,就好像感觉在冬天吹着干涩的风,眼前灭绝了一切生机......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离开禁忌的游戏。”

 

    lisa拿起了被cc放下的词谱看了起来,大脑里随之浮现出一段沉重的旋律,虽然还没有编曲,但是lisa已经在最后不断重叠的歌词中想象到了那沉重又密集的鼓点,然后将情感推进到崩溃的边缘,这种崩溃可以让人在绝望中癫狂,在癫狂中重生,而这动人心魄的力量,竟被bambam用一种冬天里的干涩表达了出来,他是个不折不扣的艺术家。

 

    lisa对bambam说道:“这首歌我来编曲吧,我有很多编曲上的想法。”

 

    bambam点了点头,同意了lisa的这个要求,而一直沉默的夏凡野终于开口说道:“虽然只听了这首歌的前半部分,但是很有共鸣的力量,很期待完整的歌曲。”

 

    lisa赶忙向bambam介绍道:“这是咖啡店的老板夏凡野,是个画家,刚刚你看到的那幅画,就是他的作品,叫做禁忌之城。”

 

    又向夏凡野介绍,道:“这是我的兄弟bambam,是个自由音乐人,他应该很喜欢你的这幅画!”

 

    bambam很少有的主动向一个人伸出了手,夏凡野随后握住,两人倒没有说什么互相恭维的话,但对彼此的欣赏已经从他们的眼神中流露了出来,而bambam更是送了一张音乐节的门票给了夏凡野,近期他会去南京参加一场音乐节。

 

    bambam和夏凡野的志趣相投,终于让这个充满分歧的冷雨夜,有了一丝的暖意,lisa相信他们一定会成为知己,然后各自在自己的领域里闪耀,因为他们的身上都有真正艺术家的气质。

 

    临离去时,金珍妮却不愿意开车回去,要lisa陪她走走,lisa求之不得,便将车钥匙给了夏凡野,让他明天将车子送到自己的公司,正好将与“旧城以西”咖啡店合作的事情也确定下来。

 

    ......

 

    出了小巷口,cc独自打车离去,韦蔓雯依旧坐着bambam的那辆机车呼啸而去,偌大的街头除了偶尔驶过的车子,便只剩下了lisa和金珍妮,她们并没有打伞,雨下的也不算大,但有积水的地方依然倒映着她们的身影,一阵秋风吹过,便在那积水中飘摇不定了起来,lisa赶忙握住了她的手,向对面那灯火通明的街道走去。

------------

 

第442章 :做个傻子多好

 

    穿过了被灯光完全覆盖的街区,她们走在了一条幽静的小路上,秋天的凉意,在这个雨夜表现的尤为明显,而金珍妮只穿着单薄的职业装,lisa便脱下了身上的外套,披在了她的肩上,然后搂住她,让金珍妮依偎在自己的身边,如此紧靠在一起,身体的温度也就不那么容易丢失在冷风中了。

 

    一盏路灯下,一辆小吃车的锅里正在冒着热气,实际上今天晚上除了喝了点咖啡,她们并没有吃过任何东西,而那熟悉的味道正勾起了lisa的食欲,lisa对身边的金珍妮说道:“前面的小摊是卖关东煮的,你要吃吗?”

 

    “什么是关东煮?”

 

    “呃......我也不知道这个小吃的来历!”

 

    “那好吃吗?”

 

    “当然好吃,我大学的时候经常拿这个做下酒的菜,咸的很入味,食材也多,吃起来还是很爽的,要是能配上些煎饼吃,更好,因为能填饱肚子,哈哈......”

 

    金珍妮不太能明白的看着lisa,因为lisa刚刚的表述中,根本没有任何的笑点,自己却放声大笑了,实际上lisa只是想起了大学里那些荒诞却自由着的生活;

 

    lisa拉着金珍妮来到了摊位前,要了两份关东煮,然后又要了两张煎饼,将那些串串的竹签抽了下来后,通通卷进了煎饼里,递给她,说道:“这是我diy出来的关东煎饼果,你尝尝。”

 

    金珍妮从lisa手中接过,吃了一口,然后闭上了眼睛,好似在回味。

 

    lisa面露期待之色的问道:“怎么样,味道还行吗?”

 

    “小煎饼,好味道!”

 

    lisa又一次大笑:“哈哈.....那是肯定的,大学的时候我们都爱吃,特别爱吃!”

 

    “我们?......除了你之外还有谁?”

 

lisa猛然想起朴彩英,因为这关东煮,在几年前对于她们有特殊的意义,那时候lisa花钱从来没有节制,玩音乐、喝酒、泡吧、抽烟,样样都是消费,每次没有钱了,便去找朴彩英借......

 

记得,大三第一学期的某一个月,花费特别巨大,把朴彩英也借到身无分文,于是两个人不得不计算着过日子,窘迫中意外发现校门外有一种叫关东煮的小吃,经济又实惠,她们差不多有半个月的时间,一直用煎饼卷着这个吃,还觉得是美味。

 

哪怕后来的朴彩英在经济上恢复了元气,两人也经常吃着这个东西,所以关于关东煮,实际上就是一段lisa与朴彩英的旧事,只是这个旧事,实在是过于旧了一些,只有借助这偶然碰见的关东煮才能想起。

 

    lisa沉默一阵后,才笑了笑对金珍妮说道:“宿舍里的舍友啊,统统吊丝,每个月到了月底就靠这东西维持生命!等待着下个月的月初重生!”

 

    “哦,我以为和朴彩英呢?”

 

    lisa底气有些不足的回道:“就算和朴彩英也是好几年前的老陈醋,你吃得着么?”

 

    金珍妮不语,手拿那只煎饼,边走边吃,lisa追上了她的脚步,向金珍妮问道:“聊聊你在国内时的大学生活呗,我猜你当时一定是校花,追求你的人肯定都是成片儿的吧?”

 

    “没有。”

 

    “不可能,除非你们学校那帮人都不是地球上的生物!”

 

    “不信拉倒......”

 

    看金珍妮说的那么煞有其事,lisa不禁怀疑自己的审美出了问题,将她拉住,然后打量着,却越看越漂亮,显然她在撒谎,又追问道:“你大学的时候真没谈对象吗?......谈了也不要紧,我真不会介意的,毕竟人之常情嘛!”

 

    “不想和你聊这些!”

 

    lisa喋喋不休:“那你肯定是谈了,毕竟长得闭月羞花的,我要是你们大学的,只要你被我撞见,肯定追求你,天昏地暗的去追,不追出个可歌可泣来,都不算完......”

 

    “你到底想通过这个话题掩饰什么?......我现在是你女朋友,说这些你觉得有意思吗?”

 

    lisa有些语塞,她的这些小伎俩在金珍妮面前根本不太行得通,有时候,如果Omega太聪明,对alpha而言也是一种压力......半晌lisa笑了笑,说道:“不是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吗,你怎么还保留的这么好?”

 

    “我这是在吃醋,和智商完全没有关系,你的理解不对!”

 

    “也就是说你智商还是为零的?”

 

    金珍妮没有搭理lisa的无聊,继续向前走着,lisa依然尾随其后,伺机想聊一些让她们都感到轻松的话题,或者把金珍妮手中没有吃完的煎饼给弄过来,刚刚只顾着和她走,还没来得及给自己也买上一只,实际上lisa也很饿。

 

lisa几步走到她的身边,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她手中将那只没有吃完的煎饼给抢了过来,然后以小人得志的模样逗着她:“来追我啊,追到了还给你,追不到1就吃了,今天晚上你等着挨饿不!!......”

 

说完很认真的在被金珍妮吃过的基础上,又狠狠的咬了煎饼一大口,咬完后撒腿就跑,心中却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畅快,lisa知道每每自己把无聊当乐趣时,金珍妮多半是不会和她生气的。

 

    果然金珍妮在lisa身后追着:“lisa,你怎么那么缺德?......煎饼你不许全部吃完!”

 

    “哈哈......”lisa跑了几步,又咬了一大口,然后回头望着金珍妮,lisa喜欢看她生气时的表情,像只愤怒的猫咪;更喜欢看她追逐的样子,可回过头时,却猛然发现自己跑偏了,前面便是一根路灯的杆子!

 

    金珍妮惊呼:“lisa,你前面......”

 

    lisa连忙一侧身,可为时已晚,肩膀还是被重重的撞了一下,因为惯性,连手中的煎饼也飞了出去,这还不算,踉跄了好几步,最后还是活活的摔倒在地上,因为下雨的地面太湿滑了,而lisa穿的又是皮鞋,于是这一出乐极生悲的戏就这么在lisa身上不光彩的发生了,饶是脸皮够厚,也有点不太好意思。

 

    好在这时手机铃声在口袋里响了起来,赶忙掏出,装模作样的咳嗽了两声,以掩饰自己的窘迫。

 

这是一条信息,且是朴彩英发来的,她通知lisa:后天的早上跟我一起去周边的县城考察那个景点项目。

 

而金珍妮这时已经来到了lisa的身边,一脸无奈的看着她,又带着些许心疼问道:“摔疼了没?”

 

    “摔傻了才好,做一个傻子多么好!”

 

    金珍妮回道:“我不明白,也不需要明白,就让我这样就很好.....?”

 

    “你在说什么?”

 

    “一首歌就是这么唱的嘛,做一个傻子多么好,我不明白,也不需要明白,就让我这样就很好.......”

 

    lisa做了个发冷的表情说道:“真冷......!”

 

    “我这是给你台阶下,好吗?......赶紧起来吧。”金珍妮说着伸出了自己的手,lisa将手中的泥渍在身上抹干净后,拉住了金珍妮的手,触摸着她的柔软,终于在这一刻完全放松了下来,而今晚这短暂的嬉闹,在她们的恋爱过程中实在是太珍贵了,所以,lisa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以后的她们依然可以这么延续着,然后一不小心,就陪着对方变得衰老!

 

------------

 

第443章 :匆匆这一年

 

    金珍妮将lisa从地上拉起来后,又从自己的手提包里抽出纸巾,一点点的帮lisa擦掉身上的污渍,这一刻,lisa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幸福的女人,其实lisa想从金珍妮身上得到的并不多,偶尔的温柔和体贴,便足够lisa去回味很久。

 

    金珍妮将擦完污渍的纸巾扔进了身边的垃圾箱里,回到lisa身边,有些遗憾的看着落在地面上的煎饼,说道:“还没吃完呢!”

 

    “再回去买一份好了。”

 

    “这个提议不错。”

 

    lisa抬头看了看天,雨水虽然小了一些,但还是那么的飘飘洒洒,这就意味着,她们还得在雨水的洗涮中沿原路返回,于是这夜晚被她们弄得有些反复无常,却在这反复的过程中互相撩拨又相濡以沫......

 

    回到那个关东煮的摊子,摊贩已经准备收摊,她们提出买两份关东煮时,他面露难色,因为所剩的分量已经不够,最后连底子都给了她们,也只够卷了一只煎饼,这对她们来说真的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因为以后,她们也不会再像今天这么有闲情来这里吃上一份关东煮了。

 

    摊贩已经推着小车离去,lisa和金珍妮依然站在那盏路灯下,金珍妮对lisa说道:“你背我吧,我有点累了。”

 

    lisa往她的脚上看了看,穿的是一双高跟鞋,难怪会说累,便背过身蹲了下来,金珍妮趴在了lisa的背上,lisa便将她背了起来,那身上并没有完全处理掉的污渍,很快将金珍妮那身价值不菲的职业装也弄得脏兮兮的,但她并不太在意,反倒是将煎饼放在了lisa的嘴边,道:“吃吧。”

 

    “你呢?”

 

    “一起吃。”

 

lisa笑了笑,随即轻咬了一口,金珍妮在lisa咬过的地方又咬了一口,在煎饼上咬出了一个彩虹的形状,然后询问lisa:这个形状是不是很有意思。

 

lisa点头表示认同,金珍妮便像个孩子似的在lisa耳边笑着,又将煎饼递给lisa,让lisa咬出个太阳的形状,lisa告诉她,只有将煎饼对折了,才有可能咬出太阳的形状,她又很认真的将煎饼对折,递给lisa咬,可lisa却没有掌握好力度,将煎饼咬成了两截,于是又被金珍妮责备着,lisa很认真的告诉金珍妮:煎饼太小,不要指望在一块煎饼上同时咬出彩虹和太阳的形状。

 

    于是,她又提议:哪天有时间,一定要再回到这里,买上两块煎饼,各自咬出彩虹和太阳的形状,以弥补今天的遗憾,lisa不禁佩服她的想象力,因为一块煎饼她都要试图咬出含义。

 

    走得累了,两个脏兮兮的人,也不在乎那长椅上尽是水迹,坐在上面,互相依偎着歇息,lisa抚摸着她被雨水淋湿的发,金珍妮则搂住lisa的腰,然后在落雨中听着彼此的呼吸声,世界安静的只剩下她们两个人。

 

    这样的安静中,lisa好似产生了一种力量,向她问道:“你喜欢我吗?”

 

    这个问题让金珍妮有些诧异,抬起头看着lisa......

 

    “喜欢吗?”

 

    “为什么要问出来?”

 

    “因为爱情是在怀疑中开始的,我觉得现在这个时机,适合我问出来。”

 

    “喜欢,而我也一直被这种喜欢支配着,必须接受你的一切,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你呢,也喜欢我吗?”

 

    “也喜欢,经常幻想着我们两个人能像现在这样,简单的过上一辈子。”

 

金珍妮看着lisa,温柔的笑了笑,然后挽住她的胳膊,与她靠的更紧了。lisa却忽然想抽上一支烟,有些消极的情绪,lisa希望能借助那些没有形状的烟雾排遣出去,可能,下次她们再像此时这般没有距离时,lisa便会和金珍妮提出结婚的要求。

 

而今天不行,因为金珍妮的理智和那些真实存在的禁忌,让她们的爱情很难去趁热打铁,而循序渐进也许才是最好的选择。

 

    ......

 

    独自回到单身公寓的这个晚上,lisa洗了个热水澡,又抽了一支烟后,便安然的陷入到了睡眠中,甚至连个梦都没有做,直到清晨醒来。

 

    这个早晨,雨还没有停歇,但气温却下降了很多,lisa已经必须要穿上一件毛衣,来抵御这寒凉了,翻开日历看了看,原来是去年的今天,jisoo告诉lisa:她怀上了lisa的孩子,也是今天,lisa在那个老屋子里遇到了她现在的女朋友金珍妮。

 

    原来时光是这么的匆匆,以至于已经过去了一年,lisa却依然能够感觉到当初的气息,一样的下着雨,一样的充满了凉意。

 

想起一年前,lisa便又想起了jisoo,也不知道这个女人在新加坡过的怎么样了,她说等身上的存款用完后就会回国,这让lisa很难去预计。

 

有时候觉得下一秒她就会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有时又觉得遥遥无期,因为lisa实在不知道jisoo身上还有多少存款,想来,这个女人也挺神秘的,势单力孤却在娱乐圈一夜成名,成名后又毁掉了很多的合约,毅然退出娱乐圈,可却没有听到任何关于毁约赔偿的消息,这真的很不可思议,而到底是谁帮她赔偿了违约金,对外界来说也是个谜!

 

    终于,拿起手机给jisoo发上了一条信息,询问了她的近况,又告诉她,她留给魏笑的那只叫月熊的茶杯狗,现在生活的很好,上次去看它的时候,好像还长大了一些......但愿这是幻觉,因为茶杯狗长大了,就不可爱了!

 

    ......

 

来到公司,lisa便很快进入到了工作状态中,一直忙碌到中午时分,准备去吃工作餐时,却接到了朴彩英的电话,她让lisa中午一起吃饭,因为今天杨从容来苏州了,lisa知道杨从容此行的目的一定是为了那个景区项目,这让lisa有些为难。

 

因为否定一个对自己有恩的人,实在是难以启齿!......所以,赴约之前,lisa叮嘱朴彩英,待会儿吃饭的时候尽量帮自己兜着一些,lisa真的对那个景区项目没有一丁点的兴趣,要知道:整个早上,lisa一直在等待着夏凡野来自己的公司,落实关于“旧城以西”的合作计划,而这才是lisa真正想要的,朴彩英和杨从容或许懂lisa的想法,但他们始终是商人,他们最看重的还是这个项目的商业前景。

 

    唉!只要活着,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制约,而lisa这个小人物,就这么在这些制约中被操.来.操.去,如今真是tm.的没什么脾气了!

 

    无奈的笑了笑,夹着自己的公文包,在街上拦了一辆出租车,终于向与朴彩英、杨从容约定的酒店赶去。

 

 

第444章 :意见相左

 

    大约20分钟,lisa终于到达了事先约好的地方,而朴彩英正在房檐下等待着,看样子杨从容也还没有到,lisa打开车门,从车上走了下来,朴彩英向lisa招了招手,示意她走快点。

 

    lisa几步来到她的身边,问道:“这么急做什么?杨总到了吗?”

 

    “我是烦你这磨磨蹭蹭的性格,我们约了几点钟见面的?”

 

    lisa看了看手表,果然已经过了之前约定好的时间,于是说道:“杨总不也没到嘛,你没必要针对我一个人。”

 

    “我和杨叔叔约定的时间和你的不一样。”

 

    “那你先把我弄来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企图吗?”

 

    “我就是想问问你,关于那个旅游景区的项目,真的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吗?”

 

    lisa想也没想的回道:“没有。”

 

    朴彩英叹息:“杨叔叔对这个项目的期待真的很高,而这个项目一旦包装的好,可以为粉墨开启一个崭新的时代,这么和你说吧,杨叔叔的意思是,等这个项目正式推出后,就开始以粉墨这个品牌为牵引,正式建立生产线生产旅游产品,并进行下一轮融资,到时候几个项目一起推向市场,形成的效应一定是轰动的,而粉墨这个品牌,也就算初步在市场上形成知名度了!”

 

    “你说的这些,完全可以,以容易旅游网的名义去实现啊,反正大家都是做旅游产业的!”

 

    “lisa,你能不能有点战略意识?......容易旅游网和粉墨,这两者之间在性质上的区别你真的不清楚吗?是,容易旅游网确实可以做,但毕竟容易网只是一个平台,没有那么强的操控性,而粉墨不一样,这个项目由粉墨这个公司启动,会有更强的后续生命力,而且话题效应会更多,同时会带给文艺之路这个项目更多的可能性......”

 

    lisa不屑的一笑,道:“多了什么可能性,是在那些有独立灵魂的咖啡馆和客栈里,卖粉墨生产的旅游用品吗?......不好意思,我接受不了这种商业模式!”

 

也许是lisa的语气过于激烈,朴彩英竟有些无言以对,实际上是lisa偏激了,即便是快速拓展经营范围后,也不会把旅游用品放到文艺之路的店里去卖。

 

只是lisa真的不太喜欢这种过于商业化的扩张,因为这会丢掉经营的个性,而后果便是透支了一个品牌的生命力,而现实经营中,这样的案例也实在太多了,膨胀式的发展之后,带来的往往是后期的疲软,而一个经久不衰的品牌,一定会有一个漫长的沉淀过程,而品牌的文化就是诞生于这个过程之中,这点她深信。

 

    双方的沉默中,杨从容终于乘坐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来到了她们的面前,朴彩英又看了看lisa,面露难色,显然夹在她和杨从容不同的经营理念中很是为难。

 

    助理替杨从容打开了车门,他的精神看上去比上次更好了,带着从容的笑容来到了lisa的面前,说道:“lisa,这次来苏州,我顺道去了徐州,参观了那边正在打造的客栈和酒吧,很有格调,尤其是你提出的那个水宿山行后的经营主题,很符合徐州这座城市的城市气质嘛,我相信这又会是文艺之路上的一个成功典范!”说完轻拍着lisa的肩,以示鼓励!

 

    lisa只是笑了笑,也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言语去回应,只是想着待会儿要怎么应付他的提议,而且朴彩英是认同他的经营理念的,尽管lisa是粉墨的领导者,但两个最大的投资方有一致的反向需求,给lisa造成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不过他们所提出的多元化发展模式,确实是当今一个比较流行的趋势,也更容易获得投资方的青睐,因为投资回报的效率高。

 

    ......

 

    进了酒店之后,杨从容很快便切入了正题,将自己的想法与lisa提了出来,并征求她的意见,不等lisa回答,朴彩英赶忙将话接了过去,说道:“杨叔叔,这个事情我和lisa商量过,她我决定先去考察一下那个景区项目,然后再做决定,您认为呢?”

 

    杨从容笑了笑,道:“丫头,那个景区项目拿不拿只是一件小事,重要的是,lisa是否认同我对粉墨这个公司在发展上的一些想法。”

 

    朴彩英看着lisa,毕竟话说到这个份上,她是不能帮lisa兜着些什么了,lisa必须要当着杨从容的面进行表态。

 

    一阵沉默之后,lisa终于说道:“杨叔叔,在目前这个阶段我不能认同这种发展模式。”

 

    lisa坚决否定的态度让杨从容有些意外,半晌才问道:“那你说说不认同的理由。”

 

    “这种富有侵略性的扩张,会丧失掉一个品牌的个性,不利于品牌文化的形成,后期可能会导致经营上的疲软,我希望粉墨这个公司是可以长久不衰的经营下去的,而且会用自己独特的品牌文化,改变很多人的生活方式,您提出的发展模式,我觉得完全是出于商业角度去考虑的,这点是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地方......”

 

    杨从容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烟点燃,显然lisa的拒绝让他感到很不适应,而lisa也没有指望刚刚的那一番话,会改变他已经形成的观点,毕竟他能在商场上纵横这么多年,岂是别人三言两语就能影响的。

 

    两人的沉默中,朴彩英又说道:“杨叔叔,关于发展模式这个事情,等我和lisa考察完那个景区项目,我们再做一次深入的交流,您看行吗?......lisa,她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而这次的决定,直接关系到公司未来的走向,我觉得我们要慎重再慎重!”

 

杨从容终于点了点头,表情却带着些凝重,说道:“这个事情,我希望我们可以尽快达成一致,关于发展战略的制定,是最不能被耽误的,也是一个公司经营效率的体现......”

 

稍稍停了停,杨从容又说道:“粉墨这个公司,是我近6年来,最给予厚望的一个公司,也是最全身心投入的,所有最好的资源,我从来没有吝啬给这个公司,我的商场生涯已经快走到尽头了,这是我最后的期待,也真诚的希望你们这些后辈能够成全!”

 

    朴彩英表情复杂的看着lisa,而lisa也因为杨从容的这番话陷入到了争扎中,她问自己,是否应该用自己的固执,去击碎别人最后的期待,而且这个人还是自己的恩人!!

 

------------

 

第445章 :想要挣脱

 

    午饭结束了之后,lisa和朴彩英站在屋檐下与杨从容道别,临离去时,她们又进行了一番交流,在这短暂的交流中,lisa真切的感觉到了他对多元化发展粉墨这个公司充满了期待,但这种期待却是lisa的无奈,但她也没有再提出什么反对意见,如朴彩英所说,她该去那个景区看一看,然后再做定夺。

 

    杨从容已经离开了,lisa和朴彩英依旧待在那个屋檐下,lisa抽着烟,朴彩英则表情凝重,对于她们来说,刚刚过去的那次碰面,并不是一次成功的沟通。

 

    “lisa,我知道作为投资方不应该过多的去干涉公司的经营,但是杨叔叔并没有要喧宾夺主的意思,只是他真的对这个公司充满了期待,他计划着进军实体旅游行业已经不是一两年了,正是你的文艺之路让他下定了决心,所以,我们都看得到,为了这个公司的发展,他倾注了多少的心血!”

 

    “这一点我从来没有否定过,对于他,我一直是心存感激的。”lisa说着深吸了一口烟。

 

    朴彩英带着歉意看着lisa,许久才说道:“我知道你一直想要的是什么,可是我更希望你能尽快崛起,在商界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你要相信我的判断,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是多少人梦寐都求不来的。”

 

    “那我该说自己是幸运还是可悲呢?”

 

    “那要看你用什么心态去对待这个事情了。”

 

    “我明白......对了,我想帮帮那间旧城以西咖啡店,我已经和店老板达成共识,店铺会挂在粉墨名下经营,公司每个月会支付1万5千元的亏损补助费。”

 

    “喝下那杯咖啡的第一口,我就知道你是多么的喜欢那间咖啡店,我支持你的做法。”

 

    lisa点了点头,然后将夹在手中的烟抽的只剩下了烟蒂,有些心烦的看着天空还在飘洒着的雨水。

 

    “lisa,你能和我说说旧城以西的故事吗?”

 

lisa看着她,半晌没有开口,因为在那个她充满梦想的时光里,一直祈祷着朴彩英会在自己的身边,可惜她们却分手了,然后lisa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梦想被消磨殆尽。

 

这也没什么,顶多是有些遗憾,至少她们还健康的活着,而那个旧城以西里的男子,却带着未能实现的梦想,永远的离开了这个需要反省的世界,却把最痛的记忆留给了他的爱人。

 

    “有机会再说吧,我先回公司了。”

 

    朴彩英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没有勉强lisa,只是说道:“明天早上的7点钟,我和你去那个县城,我已经约了那边的景区管理方了。”

 

    “他们不公开招标吗?”

 

    朴彩英笑了笑:“他们现在是打算出售景区,不是联营,你觉得在江浙沪地区,有多少从事旅游行业的公司有这样的经济实力去购买一个中型的亏损景区?”

 

    这番话让lisa意识到,自己是靠上了怎样的一棵大树,在创业的过程中,又是多么的幸运,几乎没有遭遇什么挫折和为难,可是正因为走的太顺,总是让lisa感觉缺少了点什么,而她的激情也似乎在这样的顺风顺水中渐渐消散,因为享受不到那种在慢慢积累后形成的满足感。

 

    ......

 

    回到公司后,正好遇到了将车子送来的夏凡野,lisa当即领着他去了自己的办公室,给他泡了一杯茶后,便将早已经准备好的合同递给了他,说道:“你看看这份合同上的细节,没有问题的话,我们的合作就正式开始吧。”

 

    夏凡野从lisa手中接过,大略的看了一下,便表示没有问题,然后在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而lisa也在合同上盖上了公司的印章,签上了姓名,然后向他伸出了手:“谢谢你给了我们公司一间这么有故事的咖啡店,期待旧城以西在这条文艺之路上发散最人文的光芒!”

 

    夏凡野握住了lisa的手,表情很真挚的说道:“是我该谢谢你,尽管你总是把这间咖啡店摆在一个很高的位置,但我知道,帮助我实现梦想才是你最主要的目的,我需要这样的帮助,因为我还不想离开这座城市,离开他用自己生命去奉献过的梦想!”

 

    “我了解的,加油吧,总有一天你会用自己的成就,去宽慰他还在等待着的灵魂!”

 

    夏凡野笑了笑,随即看向落地窗外的世界,虽然这里离西面那片老城区很远,但依然能够看到那破败的轮廓,以及那轮廓之下埋葬着的一个个绝望的灵魂。

 

    lisa轻轻推了推有些失神的他,然后递给他一支烟,又帮他点燃,他深深吸了一口,拍了拍lisa的肩,说道:“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人吧,因为我们活在这个世界里,真的太脆弱了!”

 

    “嗯,一定会的。”

 

夏凡野离去时,lisa又让财务开了一张3万元的支票给他,让他暂时解决咖啡店在经营上的燃眉之急,而自己心中的一块石头也终于落了下来。

 

 

这个时候,lisa真的发自肺腑感谢杨从容和朴彩英,如果不是他们的入资,自己哪里有这样的手笔,去做这件自己必须要做的事情,也许自己真的应该学会感恩,成全杨从容在商业上的梦想。

 

    可lisa又有些争扎,刹那间,感觉自己活在别人的成就之中,站在别人的肩膀上无度的挥霍着,这种感觉让她隐隐有些失落,更自我怀疑:自己凭什么以这种高姿态去拒绝杨从容和朴彩英?而杨从容是否正在忍耐着自己的古怪脾气,以他的德高望重又为什么要忍耐着自己这个后生?

 

    恐怕是因为朴彩英吧,朴彩英的面子他不能不给,而促成lisa与杨从容合作,恐怕朴彩英也没少在背后出力,是朴彩英一直在背后帮lisa制造着梦想,又鞭策着lisa前进......可,这是不是有些不合时宜?

 

    这个下午,lisa越想越多,越想越焦虑,于是整个人都惶惶不安了起来,她有些不太知道该怎么去处理此时的局面,而这种突然的醒悟,更让她感觉到了一种背离,lisa有些想要挣脱,可是自己整个人已经被捆绑在这艘商业战舰中。

 

    lisa安慰自己:这不要紧,因为她还有机会和力量去调整,她会渐渐参悟在商场中生存下去的法则,更重要的是,lisa随时可以找朴彩英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说清楚。

 

    傍晚时分,天空依旧阴晦,而雨却停了,就在lisa准备找bambam去空城里喝上几杯时,意外的收到了金珍妮的短信,她让lisa去她住的那栋别墅,今晚金珍妮要亲自下厨,她的叔叔和婶婶,还有金澜也会去,又特别强调,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人,就是一场纯家庭聚会!

------------

 

第446章 :犯二的性格

 

    lisa放下了自己的公文包,随即给金珍妮回了信息,告诉她半个小时左右到金珍妮住的别墅,实际上lisa很期待她会做出什么模样的饭菜,不过金仲德一家也去做客,却有点让lisa不自在,因为lisa和这个家庭从来没有兼容过,虽然关系曾经得到一些缓解,但心里的芥蒂还是很难消除的。

 

    上了车,lisa便向金珍妮住的那栋别墅驶去,此时正处于下班的高峰期,路上有些堵,lisa这一路开的都不太顺畅,最后困在一个彻底陷入瘫痪的小道上一动不动。

 

    漫长的等待中,lisa打开了车窗,点上一支烟消解着这工作一天后的疲倦,手机铃声忽然又响了起来,lisa以为是金珍妮发来的催促信息,却是jisoo发来的,lisa这才记起早上给她发了一条问候的信息,关心她最近的生活。

 

    回信充满了攻击性:“你少惦记我,还是想想怎么过好你自己那奇形怪状的生活吧!”

 

    lisa有些无奈,半晌才回道:“奇形怪状这个词用的很贴切啊,没想到你这么有语言天赋!”

 

    “呵呵。”

 

    “你丫犯病了!”

 

    “装什么首都人呢!还丫啊丫的,再装也改变不了,你城乡结合部里的乡土气息!”

 

    “你TM犯病了!”

 

    “说我犯病?你不找个镜子瞅瞅自己那拧巴样儿,越活越抽抽,整个一嘎杂子琉璃球,成天逮谁跟谁扯皮不说吧,办事也没个准谱,你说我在国内整天教育你要好好做人,合着我那些吐沫星子全打了水漂儿了,我一不在,你就活得人五人六的,全靠那大嘴叉子一张,瞎白活......!”

 

    lisa被jisoo那纯正的京骂弄得有点犯迷糊,半晌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只感觉自讨了没趣,终于回道:“我要再给你发信息,我就是孙子!......”

 

    “看把你给欠的,谁稀罕!”

 

    “你**,整个一翻脸无情的嘴脸!你有能耐在我面前横一个看看......”

 

    jisoo没有再回lisa的信息,lisa却无比诧异,感觉这个人顿时在iji的印象中变得分裂了起来,jisoo以前是这个样子的吗?该不会是不适应新加坡的水土,憋出个人格分裂出来了吧。

 

    lisa一哆嗦,不敢多想,一看前面的车子开始移动,赶忙挂上挡,继续顺着车流向着金珍妮家的方向驶去。

 

    ......

 

    行驶了一段,眼前的道路渐渐宽敞了起来,lisa将车窗合上了一些,那街上的霓虹便倒映在了玻璃上,然后又不可避免的被lisa看见,忽然就感觉到了孤独,因为她自己的躯体正被城市的灯红酒绿折射着,却无法融入到这片浮华中。

 

霓虹灯越来越密集,lisa本能的想到了酒吧里那闪烁晃荡的灯光,又延伸着想起那无数个和jisoo在酒吧喝酒鬼混的日子,那时候的她似乎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挤兑过自己。

 

想来,很多东西终究是经不起岁月检验的,经历了数年之后,现在的jisoo也渐渐的对自己感到了厌烦......

“嘿,烦就烦吧,总被胡乱惦记着好,细想想jisoo也挺烦的,所以,我要再胡乱惦记着,我就是孙子!”

 

    自言自语过后,lisa终于来到了金珍妮住的那间别墅,门是打开着的,院落里停了一辆黑色的奔驰,还有一辆红色的r8,lisa知道金仲德一家人已经到了,心情瞬间又起了微妙的变化,有时候真的感觉与金仲德碰上面后,连打个招呼都是一件很为难的事情,这个人给她留下的阴影实在是太重。

 

    lisa下了车,来到门前,按了门铃之后,便等待着,帮lisa开门的是金珍妮,她穿着拖鞋,身上还系着围裙,果然是一副要自己搞定饭菜的模样,lisa看着她笑了笑,随即探着身子向屋内看去,金澜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金仲德看报纸,lisa小声的问道:“你婶婶呢?”

 

    “在厨房帮忙呢。”

 

    lisa点了点头,此刻屋子里体现出来的悠然倒真的有了些家的感觉,金仲德这个时候也起了身,向lisa走来,笑了笑道:“来了!”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金仲德也不介意,lisa没有喊他一声叔叔这样的尊称,随后示意他进去,lisa点了点头,与他一起走了进去,却感觉他比从前要平和了许多,有点像个正在安度晚年的老人,实际上他并不老,也就50多岁,模样看上去更年轻,甚至没什么皱纹,除了有一些白头发。

 

    进了屋子后,金澜依旧没搭理lisa,但却主动给她让了个位置,lisa在她的身边坐了下来,金仲德给lisa倒了一杯普洱茶,向她问道:“最近在忙什么?”

 

    他的主动沟通,让lisa有些不太能适应,从他手中接过茶杯,干巴巴的说了声“谢谢”后才回道:“就是忙一些公司里的事情。”

 

    金仲德品了一口茶,依然带着笑容说道:“你的公司我关注过,杨从容和朴博裕的女儿都参与了投资,这两个都是在商界很有能量的人,你的运气不错,好好做,你在旅游行业肯定会有一番作为的!......”

 

    lisa点了点头,并没有太多表示,因为现在她所拥有的一切,和她自己的关系并不大,就像金仲德说的那样,lisa只是运气不错而已。

 

    金仲德拍了拍lisa的肩,说道:“珍妮的眼光不错,以后你们结婚了,卓美交到你们手上,我也很放心!”

 

    一直在旁边看着电视没有说话的金澜,终于开了口:“她呀?......自己有多大的能耐自己最清楚,那个粉墨旅游公司的成立,和她关系真不算大,业内谁不知道是她的前女友在后面顶着,我觉得倒不是姐姐的眼光不错,是她眼光不错,身边有一个这么有能量的前女友!”

 

    lisa的面色当即变得难看了起来,可竟无言反驳,因为金澜说的是实话,只是方式有些让人难以接受,而lisa与朴彩英的身份关系也确实很尴尬......

 

    金仲德随即训斥道:“业内任何一个投资方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做出这样的投资选择,一定是认同这个公司的发展前景,你自己也是一个集团的管理者,不要用这些闲言碎语的眼光,去看待投资这个事情,这很不成熟!”

 

    金澜没有再言语,lisa也懒得与她计较,因为lisa深知她就是这么一个直来直去到有些犯二的性格!

 

------------

 

第447章 :幸福到故事的结尾

 

    接下来的时间,lisa和金仲德又喝了两小杯普洱茶,而金珍妮终于端着一盘做好的菜从厨房里走了出来,lisa细微的观察之后,发现,所谓金珍妮下厨其实就是做做跑腿之类的活儿,真正掌厨的还是她那个一直待在厨房里不曾露面的婶婶。

 

    金珍妮将菜放在桌子上后,便来到了lisa的身边,剥了两只蜜桔,分别递给了lisa和金仲德,又笑着向金仲德问道:“叔叔,你前些日子去纳米比亚渡假的照片,不拿出来分享一下嘛,那个地方真的很不错呢!”

 

    金澜接过话说道:“相机在我的车子里,我去拿!”

 

    金仲德笑了笑,示意她去拿,然后又给金珍妮让出了位置,示意金珍妮在他的身边坐下。

 

    很快,金澜便拿着相机进了屋,然后递给了金珍妮,金珍妮招呼lisa也坐到她那边一起看照片,实际上lisa对那些旅游照片也很感兴趣,尤其纳米比亚真的是一个风景很不错的旅游胜地。

 

    lisa在金珍妮的身边坐了下来,她开始翻看着相机里的照片,而金仲德则给她们讲解着景点里的一些特色,最后连金澜也凑了过来一起看着,众人很快便沉浸在金仲德颇为生动又带着些许幽默的讲解中,好似自己也正在经历着这么一场旅行。

 

    这个时候,金珍妮的婶婶终于将全部的饭菜端到了桌上,解开了围裙也来到了她们这边,饶有兴致的看着那些照片,并提议年后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家人可以一起去那边渡假。

 

    这个提议立即得到了金珍妮和金澜两姐妹的认同,而lisa自认为没自己什么事情,便保持着沉默,金珍妮却挽住了lisa的手臂,说道:“lisa,到时候和我们一起去吧,听说纳米比亚是最适合家庭渡假的地方。”

 

    “啊?”lisa有些反应不及,因为从来不认为自己是这个上流家庭的成员。

 

    金澜瞥了lisa一眼:“我姐让你和我们一起去渡假,看样子这次她是真的打算嫁给你了啊,恭喜恭喜!”

 

    lisa下意识的回望着金珍妮,金珍妮却将话题引到了金澜的身上,开着玩笑说道:“小澜,你是不是也该考虑找一个对象了?以后咱们一家出去玩,也不能只辛苦了lisa,搬行李的事情,还是得多一个人分担!”

 

    “我找一个对象就是给你们搬行李的啊?”

 

    金珍妮笑了笑,搂住她的肩,说道:“开玩笑的啦,不过你也该考虑自己的感情问题了,我相信这也是叔叔和婶婶这个阶段最期待的事情,是吗,叔叔婶婶?”

 

    金仲德夫妇同时点了点头,然后看着金澜,眼中流露出的期待是真切的,毕竟金澜的年纪也不小了,而lisa也一样想知道答案,心中巴不得她能尽快找个可以结婚的对象,因为这会间接证明她和Louis是彻底了结了那一段孽缘。

 

    金澜的语气有些不悦:“你们干嘛都这么看着我啊,该找的时候,我自然会找的,至少要找个自己喜欢的吧!”

 

    金珍妮追问,道:“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姐姐帮你留意着,有合适的就介绍你们相处。”

 

    金澜出乎意料的看了lisa一眼,不咸不淡的说道:“肯定不是lisa这样的!”

 

    金珍妮面露尴尬之色,lisa则被她挤兑的有些暴躁,要不是金仲德夫妇在,真恨不能一脚把她给踹到门外去,让她看看秋天的夜色,是多么的晃荡;

 

    ......

 

    晚餐正式开始,lisa以为在这张桌子上,会聊很多关于卓美的事情,但似乎这个家庭里的成员在今天有一种天然的默契,谁都没有聊起,倒是聊了很多关于金珍妮和金澜两个人童年的趣事,而她们的童年似乎也是金仲德的骄傲,他告诉lisa:金珍妮和金澜在小时候是多么的品学兼优,各自拿过多少类似钢琴、舞蹈的才艺奖项。

 

    lisa看的出来,这种骄傲是发自内心的,lisa也发现或许自己对这个豪门家庭是有误解的,金仲德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冷漠和势利!在这个家庭里也曾经发生过很多温馨的小故事,恰如那些寻常的家庭。

 

    这个晚上金仲德似乎很高兴,他让lisa陪他喝了些白酒,喝酒过程中,又将自己在商场这些年的经验分享给lisa,渐渐lisa也放下了心中的一些禁忌和他聊了起来,而金珍妮似乎很乐于看到这一幕,一直很专注的听着她们聊天的内容,只是偶尔会提醒lisa少喝一些,又给lisa倒上白开水,俨然一副妻子的模样。

 

一个小时后,她们才结束了这顿晚餐,lisa和金珍妮将喝的有些多的金仲德以及她婶婶送到屋外,临别时,她婶婶又分别送了一件礼物给lisa和金珍妮,这倒让lisa很是难为情了起来,因为lisa是空手而来的。

 

实际上他们是长辈,lisa更应该为他们准备礼物才对......lisa想着,也许自己真的应该尝试融入这个家庭了,因为自己和金珍妮迟早是要结婚的,而金仲德一家是她唯一的亲人。如果自己的融合能够给金珍妮带来家庭的温暖,那对于lisa而言也是一件莫大的幸福,因为爱一个人就要因为她的幸福而幸福!

 

    金澜的车子和金仲德的车子相继从lisa的视线中消失,lisa看了看身边的金珍妮,说道:“我喝酒了,你也送我回去吧。”

 

    金珍妮犹豫了一下,说道:“要不今晚就住在这里吧。”

 

    lisa笑了笑,问道:“你不怕我侵犯你吗,酒后乱性的哦!!”

 

    金珍妮不语,lisa搂住她的肩,道:“你犹豫了就证明你还没有做好准备,而且我也不急着做这件这么重大的事情,所以还是送我回去吧,最起码显得我正人君子一点!”

 

    金珍妮看着lisa,有些哭笑不得:“你还真是大义凛然啊!”

 

    lisa趁着醉意,说道:“哈哈,所以你这个小女子一定要惦记着我的好,我是多么的喜欢你!”

 

    “所以那些不喜欢的,你都把她们侵犯了?”

 

    lisa有些语塞,发现Omega的逻辑思维真是难以捉摸,金珍妮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半晌对她说道:“我酒喝多了,不太跟的上你的思维,能别绕我么?”

 

    “那以后就少喝点酒......”说着笑了笑,又说道:“和你开玩笑的啦,我去开车,你在这儿等我,我送你回去。”

 

    lisa点了点头,微醉中,却满是抽烟的欲望,趁空隙,赶忙摸出一支烟点上,顺着街灯的光亮向远处望去,只觉得这真是一个不错的晚上,如果真的可以这么平静的让她们把婚结了,幸福到故事的结尾,那该有多好!

------------

 

第448章 :我回来了

 

    送lisa回去的路上,lisa主动和金珍妮聊了起来,这次的话题却是围绕卓美进行的,lisa向她问道:“卓美现在是什么情况?”

 

    金珍妮一阵沉默之后才回道:“集团本身的经营没什么问题,但上市的风险压力却越来越大!”

 

    “什么意思,能明说吗?”

 

    金珍妮笑了笑,道:“不用担心的,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应付好。”

 

    lisa思虑了半晌之后,终于正色对她说道:“之所以上市的风险压力大,肯定是因为投资方不够稳定,我觉得你应该尝试接受金澜,毕竟还是一家人,一旦你们之间可以达成共识,我相信卓美的根基是没有人能够撼动的。”

 

    金珍妮若有所思,只是许久过去,她也没有说什么,但面色平静的背后,恐怕是内心的剧烈争扎,因为lisa也零碎的了解到卓美现在那暗潮涌动的局势,一旦有选择,那牵扯到的必定是苦心经营着的大局。

 

    lisa并不愿意过于去影响金珍妮自己的判断,见她一直沉默,终于转移了话题说道:“对了,明天我要和朴彩英去周边的县城考察一个景区项目。”

 

    “去几天?”

 

    “当天去,当天晚上应该就能回来了吧。”

 

    “嗯,那晚上等你回来一起吃饭。”

 

    lisa点了点头,也没有将这个话题继续下去,因为可能会触及她们之间的敏感,片刻后,金珍妮想起了什么似的向lisa问道:“lisa,你上次借cc的钱还给她了吗?”

 

    lisa想起自己是和cc借了100多万,在和金珍妮分手时,还给金珍妮用的,随后摇了摇头,说道:“还没有,打算年底还给她 。”

 

    “这笔钱不要拖着,cc居无定所了这么多年,到现在也没有买房子,咱们赶紧把钱还给她,劝她买套房子吧,她应该把生活稳定下来的!”

 

    “你考虑的周全,我后天就想办法把这笔钱还给她,让她在苏州买套房子......其实想想,她无依无靠的漂泊了这么多年,也挺不容易的,真希望她能遇上一个情投意合的人。”

 

    金珍妮点头表示认同,又说道:“这笔钱我还吧,上次你还回来的卡,还原封不动的在办公室放着呢。”

 

    lisa瞪大眼睛看着她,说道:“那可是200多万,拿去存银行也收不少利息了吧,你可真不会过日子!”

 

    “这段时间忙。”

 

    “你的世界我不懂!”

 

    金珍妮放慢了车速,也看着lisa,问道:“你当时就那么急着和我划清界限吗?”

 

    “分都分了,何必还让物质成为双方的拖累呢?反向思考一下,如果欠钱的是你,你会不想办法还掉吗?”

 

    “这个......我还没细想过。”

 

    “也对,你怎么可能欠我的钱呢,好像从我们认识以来,就一直是我在借你的钱花,真是不堪回首啊!”

 

    金珍妮笑了笑,说道:“话别说的太早,说不定以后我还要靠你生活呢,到时候你可别嫌烦才好。”

 

    “不会啊,要不你现在就和我借点钱,几十块钱我还是借的起的,让我也爽爽!”

 

    “我可不想陪你无聊。”

 

    lisa尴尬的笑了笑,随即向车窗外看了看,原来已经快要到自己住的地方了,lisa渐渐有了些倦意......

 

    ......

 

    与金珍妮告别后,lisa有些晃悠的来到了自己的住处,掏出钥匙打开门时,却忽然发现门的旁边站了一个人,顿时心一阵阵“砰砰”乱跳,酒也醒了一大半,赶忙定睛一看,又被吓了一跳,此刻站在lisa面前的不是jisoo是谁......!

 

    lisa结结巴巴的咋呼道:“你这是什么技能?傍晚的时候我们还聊了天,这会儿你就回国了......你这技能,叫......叫瞬间移动吧?”

 

    jisoo的声音很阴冷:“灵魂都是飘来荡去的,你不知道吗?”

 

    声音在冷清的长廊里回荡着,lisa感觉头皮一阵阵发麻,以至于瞪大了眼睛看着她,嘴里却碎碎念......

 

    jisoo忽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就你这胆量,平时怎么好意思以女汉子自居?......笑死人了!”

 

    lisa顿时察觉到自己被她给戏耍了,板着脸说道:“有你这么惊悚的出场方式吗?.....得亏了我命格硬,要不然非被你给吓残了!”

 

    “哈哈......早和你说过我的戏路宽,惊悚剧一样信手捏来!”

 

    lisa故作镇定,问道:“是不是我们聊天的那会儿,你就已经回来了?”

 

    “没错,那个时候正和朋友一起吃饭呢。”

 

    “你牛逼,神出鬼没的!”

 

    “其实你心里是想说我阴魂不散吧?这三更半夜的还在你家门口等着你!”

 

    lisa倒也不好奇她为什么知道自己住在这里,毕竟她们两人有很多共同的朋友,稍稍打听就知道了,沉默了一会儿,lisa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点上,给自己压惊,刚刚实在是被jisoo吓得够呛,她天生就是个演员,那冷冰冰的语气真的太像是电视剧里的鬼了!

 

    感觉自己的心绪平静了一些后,终于向她问道:“你这么晚来找我做什么,不会无聊到就是想吓吓我吧。”

 

    “你能绅士一点让我进去坐坐吗?我都等这么久了,连一口水都不让我喝?”

 

    “别了吧,楼下正好有个咖啡厅,你要真想喝水,咱们可以去那里坐坐。”

 

    “哟,想做个正人君子啊,那赶紧把衣服弄板正了,要不然还真没有一个四平八稳的仪态,看上去像个扭曲的伪君子!”

 

    lisa往自己的衣服看了看,也没见有多不平整,便明白了她又在挤兑自己,这简直是旧恨添新仇,于是怒视着jisoo......

 

    jisoo却忽然换了一副柔软的语气说道:“你别这么看着我,行么?......我来找你其实是有事儿请你帮忙。”

 

    lisa有点不太相信,又确认道:“你有事儿请我帮忙?”

 

    “嗯,你刚刚不是说楼下有咖啡店吗,咱们到那儿喝点东西,再聊聊吧。”jisoo说着便带上了墨镜和帽子,回到国内后她依然要保护好自己,虽然已经退出娱乐圈有一段日子,但关于她的话题却一直没有降温,最近都在猜测她会不会借某个电影节的颁奖典礼而复出,所以她仍是目前极具关注度的女影星!

 

    只是,lisa有些想不到jisoo到底有什么需要iji帮助的,难道真的是身无分文,要自己借钱给她吗?这好像也不太至于,只要她开口,愿意给予她经济援助的人,数不胜数!

 

------------

 

第449章 :落魄的jisoo

 

    lisa与jisoo来到了楼下那间复合式的咖啡店,虽然此时咖啡店里已经没什么消费的人,但lisa还是要了一个小包间,每每这个时候,lisa总是能够理解jisoo对寻常生活的追寻,似乎从她一夜成名之后,她就基本不能享受那大庭广众之下的自由了,而这是得是失,谁也说不清楚。

 

    lisa要了一杯很淡的茉莉茶,jisoo在lisa之后点的单,也要了一杯茉莉茶,直到服务员拿走了单子,她才如释重负的摘掉了帽子和墨镜,感叹道:“唉!这躲躲藏藏的日子真没意思,想想还是以前好,今天泡酒吧,明天去吃个路边摊,谁都不会管你,逍遥又自在!”

 

    lisa挤兑道:“你又不是属猴的,就别怀恋以前那上串下跳的生活了 !”

 

    “真想把你这张损嘴给拆了!”

 

    lisa不屑的一笑:“咱俩到底谁损?......短信里挤兑我,见面了装神弄鬼的吓我,我和你有那么大的仇恨么?”

 

    jisoo冲lisa做了个鬼脸,而服务员这时也恰巧将她们点的东西送了过来,她又赶忙趴在桌子上,用头发遮住了半边脸,那狼狈的模样,让lisa产生一阵笑意,却拼命忍着,一本正经的对服务员说了一声谢谢,服务员却被jisoo这反常的举动弄得有点不知所以,不免多看了她几眼。

 

    lisa解释,道:“来发情期了,正难受着呢!”

 

    服务员恍然大悟,说了几句关切的话后,才端着餐盘离开,jisoo又直起了身子,怒视着lisa,说道:“说谁发情期呢?”

 

    “那你为什么要趴着,除了发情期来了这个理由,你不觉得很难解释吗?”

 

    jisoo瞥了lisa一眼,回道:“我得多爱你,发情期来了,还陪你来咖啡店喝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是我陪你,好吗?......行了,咱们都别胡说八道了,聊正事儿,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jisoo端起那杯茉莉茶喝了一口,终于正色说道:“你还记得我带着一个小女孩一起去了新加坡吗?”

 

    “当然记得,是那个小山村的嘛,叫丫头.......她怎么了?”

 

    “她不太能适应新加坡那边的生活,上学也不方便,我觉得不能因为自己排斥国内的生活,就耽误了她的学业,所以想来想去,我还是回国了。”

 

    lisa想想也是,一个在山村里长大的小丫头,突然去新加坡这样一个高度国际化的国家,不能适应是肯定的,便对jisoo说道:“那你现在是什么意思,准备把她送回那个山村,自己再回新加坡吗?”

 

    “我要是有这个打算,我还找你做什么?......lisa,你是不是巴不得我离你越远越好呢,说什么再回新加坡?我告诉你,我既然说过要把丫头带在身边就肯定不会食言,她在哪儿,我就在哪儿!”

 

    “那你现在是什么意思嘛?”

 

    “我打算在苏州给她找一个学校,这个事情我就托你办了,帮忙找一个最靠谱的学校,别找什么私立的,那里面攀比风气重,我们家丫头不能沾染那些坏风气!”

 

    “这事儿你去找韦蔓雯老师,不是更靠谱么,她就是教育体制内的人!”

 

    jisoo看着lisa一笑,道:“我还是觉得找你靠谱点,我早打听过了,现在公办的学校都是按区域招生的,也就是说,好的学校必须要有当地的户口,还要在这区域内有住房,否则进不去。”

 

    lisa想了想说道:“托关系还是能进的,这事儿我帮你办吧。”

 

    “托什么关系啊,你帮丫头买一套房,然后落个户口,这事儿不就自然而然的办好了吗?”

 

    lisa不可思议的看着jisoo......

 

    “La总,买一套房对现在的你来说很难吗?再说了,我和丫头待在苏州也不能这么居无定所吧?”

 

    “天地良心,我自己到现在还是租的房呢!”

 

    “你就一没生活品质的人,租房有什么好稀奇的......你别废话了,买还是不买,你给句痛快话!”

 

    “姑奶奶,你别逗我了,行吗?......你一一线女星,你自己没有买套房子的钱吗?”

 

    jisoo也不和lisa废话,当即将自己的钱包拿了出来,然后底朝天的往下倒,除了几枚钢镚,什么都没有,偏偏这几枚钢镚还都滚落到桌底,jisoo又不顾仪态的趴在地上将那几枚钢镚给扒拉了出来,简直要多惨有多惨!

 

    jisoo将那几枚钢镚在lisa面前晃了晃,说道:“看到没,这就是我现在的全部身家,只够明天早上和丫头一人买一杯豆浆,吃油条的钱都没有!”

 

    “坑我的吧?”

 

    jisoo学lisa的腔调说道:“谁坑谁是孙子!”

 

    lisa再次打量着她,只见她穿着一件无袖的羽绒背心,里面是一件长袖的米白色t恤,下身则是一件呢绒的运动裤,头发乱糟糟的,完全一副女吊丝的打扮,更觉得jisoo是故意把自己弄成这幅模样来坑人的,便问道:“你穿这些地摊货是什么意思,你以前那些衣服呢?......jisoo,我劝你真的别坑我,毕竟我还算是一个很精明的女人!”

 

    jisoo一脸落寞的叹息,道:“唉!我没经济来源,以前那些衣服和包包,都卖给奢侈品回收店了,生存真难呐!......亏了自己以前还信誓旦旦的说要帮那个村子修一条通往城镇的路呢,现在好了,连自己都养不活了,朋友也不愿意帮忙,世态炎凉,人心不古啊!”

 

    在她这一番抱怨中,lisa顿时成了一个忘恩负义的小人,终于带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说道:“我暂时接济你生活肯定没有问题,帮丫头找一个好学校也没有问题,但房子的事儿我真没办法帮你办,这不成了包小三了么?而且我也真没多少钱,所有日常开支都是从公司领的......你要是靠谱,你就赶紧复出,随便接一个商业代言,就够你买一幢别墅了,千万别和自己较劲儿,成吗,姑奶奶?”

 

    “lisa,你不懂,那个圈子我真回不去了......现在自己身边也没什么能指望的上的人,你别因为一些世俗的眼光,抛弃我这个陈年旧友,行么?”

 

    lisa望着她,一瞬间有了一种错觉,好似兜了一个大圈之后,她又活回去了,和以前一样的坑,一样的不靠谱......lisa要真帮她买一套房,金珍妮知道了,不把lisa给休了,才见鬼!

 

    好在,lisa足够清醒,没有倒在她言语的攻势中!而且她真的落魄到就只剩下几枚钢镚了么?

 

    这不太可能,直到现在lisa都不知道当初是谁帮她偿还了那笔退出娱乐圈时产生的巨额违约金,但可以肯定的是,她的背后一定有一个充满巨大能量的人!所以今天jisoo来找lisa,一半是真的需要帮助,比如丫头上学这样的小事情,一半是瓢lisa玩的,比如买房这种不靠谱的事情!

 

------------

 

第450章 :伤害自己就没罪吗?

 

小片刻之后,lisa和jisoo都喝完了杯子里的茶,lisa看了看时间,已经快要11点了,想起明天早上7点钟还要和朴彩英去县城考察那个景区,便说道:“你放心吧,丫头上学的事情,我一个星期内一定办好。”

 

说着lisa又打开了自己的钱包,将里面大约5000元的现金全部抽了出来,放在她的面前,道:“这些现金你先用着,回头你留个卡号给我,我再给你打几万块钱。”

 

    jisoo一点也不客气,当即将这些钱装进了自己只有几个钢镚的钱包里,然后又抽出一张银行卡扔在lisa的面前,让lisa自己记卡号。

 

    lisa白了她一眼,说道:“真牛逼,借钱都能借成大爷!”

 

    “谁像你似的,逼格那么高,我就一弱女子,还是个Omega!没钱用,我就想办法借......至于还不还,那得看心情!”

 

    “果然很大爷!”

 

    “呵呵,这不是大爷不大爷的事情,是你上辈子欠我的,这辈子你就做牛做马的还吧。”

 

    “有病吧,我上辈子欠你什么了?”

 

    jisoo的面色突然变得认真,道:“......上辈子,你在我的心里埋了一颗种子,开了花、结了果,你却忘记收割了。”

 

    “呵呵,那也是你欠我的吧?”

 

    “对,是我欠你的,可是这辈子我带着这个果实来还给你,你却不肯要了,那因果关系就变了,懂吗?......你这个乱扔垃圾的小流氓?”

 

    “说得真TM玄乎......我能信你吗?”

 

    “人在做,天在看,信不信,随你。”jisoo说着凑近了lisa,然后理了理自己乱糟糟的长发,那不施粉黛的面容便完全呈现在lisa的目光下,而天生丽质好似是她骨子里的东西,哪怕穿了地摊货,也掩盖不住这美丽的秘密。

 

    lisa往后仰了仰,问道:“你这是要干嘛?”

 

    “用眼神杀死你!”说完狠狠瞪了lisa一眼,随即拎起自己那地摊货的手提包,带上墨镜和帽子,独自向咖啡店外走去;

 

lisa有些心虚的嘀咕了一句“莫明其妙!”随即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却发现里面早已空空如也,又双手捧起jisoo那杯还有些茶水的杯子,一饮而尽,仍感觉口干舌燥,也许lisa真的被她那凶猛的眼神给杀伤了!

 

随后,lisa想起了朴彩英,她说过愿意帮jisoo重新回归娱乐圈,于是便拿起手机给朴彩英发起了短信...

 

......

 

Jisoo离开咖啡店没多久,手机便有陌生的电话号码打入,来电显示是上海...jisoo想可能是打错了,自从出事后,她的新号码很少人知道。

 

却不想电话被挂断之后,又一次打了进来,jisoo只能接通问道:“你好?是谁?什么事?”

 

许久没有听到如此真实的清冷音,朴彩英感觉自己右手的虎口处传来阵阵酸痛,仿佛无时无刻提醒着朴彩英:自己对jisoo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伤害。

 

“金智秀,是我。”

 

“什么事!”

 

“上次说要送你咖啡,我现在拿去给你。”

 

“你没事吧?我在新加坡...”

 

“金智秀,我知道你回来了!我们见面好不好,我在护城河旁边等你,或者你现在在哪?我去接你!”朴彩英直接拆穿jisoo的谎言,她想直接了当些,不想夜长梦多。

 

“我发情期紊乱,不能再喝咖啡饮料什么的,你自己喝吧!”

 

“我...”朴彩英深吸了口气,仿佛耗尽了全身力气说道:“jisoo,我求你,我们见面好不好?”

 

挂断电话后,jisoo伫立再路边呆滞了几分钟。终于,挥手叫停了一辆的士往护城河赶去。

 

只见朴彩英在护城河旁边的草坪上坐着,旁边有一条毛毯铺在草地上。她是jisoo见过最会照顾人的Omega,或许正是因为朴彩英把她照顾得太好,jisoo才会在知道真相后更加的愤怒。

 

“来啦!快坐下。”朴彩英起身习惯性握住了jisoo的手肘,仿佛将一颗易碎的水晶球放到了毛毯上。

 

“你想说什么。”

 

朴彩英拿出了一张银行卡,“之前违约金你说你自己可以搞定,这次不要拒绝我好吗?”。

 

Jisoo将朴彩英拿着银行卡的手推回去,“我不需要你可怜。”

 

“我不是可怜你!我们是朋友!”

 

“我不需要一个会对我拔刀的朋友,即便那些爆料是事实。”

 

“金智秀,我真的后悔了!你能不能尝试着原谅我?”

 

Jisoo摇头,无奈地指着半空说道:“我们都知道哪里有一座城,也都想成为那座城的女主人,有lisa在,我们之间的友谊就不可能纯粹。”

 

朴彩英愣住了,因为jisoo说的是事实。随机jisoo补充道:“我不知道你是出于什么目的,但是我害怕再次面对朋友的伤害,尤其是你,朴彩英,你对我太好...你有多好,这伤就有多疼。”

 

Jisoo说完,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放心吧,我如果想回娱乐圈,我自有办法。你快回去休息吧。”

 

“金智秀,我不随意打扰你,你别把我放黑名单了行不行。”

 

Jisoo站起身,将毛毯收好放到随后起身的朴彩英的怀里,“好好休息吧,你每天工作已经够累了。”即便置身暗夜中,jisoo也隐约能看到朴彩英憔悴的面容。想到脆弱的朴彩英,jisoo便联想起她手腕处狰狞的疤痕。

 

只见有疤痕的地方被手表给挡住了,只是朴彩英的手看起来有些奇怪...jisoo想拿过她的右手,她感觉自己没有看错,她的右手像是受伤了...朴彩英却以雷霆之速将手抽走。

 

“过来。”

 

朴彩英又向后退了几步,摇了摇头,就像偷拿了抽屉里的糖果被家长发现了一般。她的身体因为高强度的工作注定是要疲惫不堪的,但她的精神世界一度被jisoo救赎着,她害怕被jisoo发现自己是个危险的人,危险到连自己都会伤害的人。

 

可朴彩英心里知道,她自己不会去伤害任何人,她唯一能做的是对自己出气,对自己的所有物出气。

 

Jisoo皱着眉,眼底满是不解和担忧。见面之前,jisoo希望自己能决绝一些,她也一贯如此,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不可能的关系会即时的制止。Lisa已经成为了她人生中的一个例外,可是她今晚又开了先例,她已经不打算跟朴彩英交朋友,却还是来赴了约。

 

只因为jisoo受不了高高在上的朴彩英用那种卑微的语气恳求自己,可现在回想起来,朴彩英在自己面前从来都没有过高人一等的架势...jisoo纠结了一会儿,拿着包包转身便离开了护城河。

 

朴彩英望着她消失在夜色中的背影,只感觉右手在疼痛的同时,心里更加揪疼。于是泪水也不知道是被那一股疼给牵引了出来。朴彩英的内心是矛盾的,既希望jisoo依旧关心自己,又不希望她发现自己右手的伤...

 

 

对于朴彩英来说是无解的矛盾,jisoo却拥有解开它的钥匙,只是jisoo选择了离开,而不是掏出钥匙...

 

朴彩英抱着怀里的毛毯颓废地躺在草坪上,她不想回家,因为回到哪里不可能好好休息......勉强地望着天空的云展云舒,散而又聚,她不禁希望自己跟jisoo的情谊也能重新聚集,可就像jisoo说的那般,她们都想留在那座位于天空的城堡里,她们的关系便注定像天边的云一样,即便聚合也终会消散...

 

直到掌心传来温度,朴彩英被吓了一跳,却因为看到jisoo而忘了反抗。Jisoo看着朴彩英右手食指的指甲,不知道她究竟是怎么搞的,居然崩裂了一半,另外一半指甲中间还有裂痕。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受了什么严刑拷打,摸着她的手时jisoo才发现,她的手上上大大小小的伤痕其实很多,只是天太暗看不真切。

 

因为躲不开,朴彩英便乖乖地躺回了草坪上,任由jisoo给自己上药。Jisoo将毛毯垫在了朴彩英的脑袋下让她枕着,随即说道:“丫头最近经常念叨你。”

 

“是嘛!你能不能带她来...”想说要jisoo带丫头去家里做客,想起家里的一片狼藉,朴彩英的脑袋就嗡嗡作响!“来做客吗?”

 

“可以,但你得告诉我,你的手是怎么回事。”

 

朴彩英紧闭着双眼不愿意去回想自己的癫狂,但她不得不向jisoo坦诚道:“我承认我有些过激的举动,但我不会伤害别人。”

 

“伤害自己就没罪吗?”jisoo将药重新装回袋子里,从朴彩英口袋里摸出手机。朴彩英也随即睁开眼睛看着jisoo。

 

Jisoo用朴彩英的手机给自己打了个电话,然后在她面前晃了晃,“保持联系,别再让自己受伤。否则小心连笔都拿不起来。”

 

朴彩英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我习惯用左手办公...”。

 

“你还强词夺理是吧?那你现在用吉他弹一首《Gone》,我就原谅你。”

 

“真的?”朴彩英爬起身开始想着最近哪里能搞到吉他,全然忘记了刚刚自己还在感叹着云间的无常,更加忘记了自己的手要弹奏一首完整的曲目得多么痛苦。她的不管不顾让jisoo有些心疼与不解。

 

“为什么一定要求得我的原谅,我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朴彩英刚想到向lisa借吉他,被jisoo的提问给打断了思路...朴彩英望着眼前的jisoo,想想自己为什么不愿意跟她断绝关系,因为丽江的游戏之旅?还是因为西塘的氦气游戏...还是更早以前,她们第一次见面便一起登台演唱了BP的《stay》,她在jisoo的声音里听出了冷意,但jisoo本身确是暖的。

 

她像四月的风,凉而不寒,又如四月的阳光,暖而不烈。她多次跟朴彩英说:“你把我照顾得也太好了吧!跟你在一起害我舒适得想当一条咸鱼。”

 

朴彩英与她在一起又未尝不是舒适放松呢!而在这苦苦想要登上那座城的日子里,这样的舒适显得太过珍贵,无论那座城里最后住着的是谁,朴彩英都感觉自己需要jisoo。于是在与jisoo诚恳的对视下,朴彩英轻柔地将她抱进怀里。

 

Jisoo下意识地绷紧了身子,直到这个拥抱被完全落实,那种浑身被温暖包裹着的感觉让jisoo丢却了盔甲,也诚恳地回抱着朴彩英。

 

“你说过,以后我们可以互相搀扶着老去。”

 

“我也说过,那只是一段安慰你的话而已。”依旧是那段狠心的话,这次jisoo却说得很轻柔,仿佛害怕朴彩英再次受到这句话的伤害。

 

“以前只是安慰,那现在呢?”朴彩英期待她给自己一个肯定的答案,这样她们可以继续做朋友,就像过去那段时间一样,她们可以互相安慰陪伴彼此。于是环着jisoo腰间的手抱的更加用力了些,是那种既不会让jisoo窒息,反而让她更加踏实的力道。

 

Jisoo眯着眼倾心接受着这一刻的安全感,朴彩英给予的这种安全感不同于lisa,她至始至终都是温柔的,jisoo在想自己的世界里,或许真的需要一股新的能量,于是她向朴彩英问道:“可你背叛了我们的友谊。”

 

“我保证不会有下次,即便你的对立面是lisa,我也绝对不会再做蠢事。”

 

“可现在,我已经不是孤身一人。”

 

朴彩英的心咯噔一下,她不明白jisoo是什么意思...难道她在新加坡有了新的朋友?还是喜欢上了某一个alpha...

 

“你不说话是没办法接受的意思吗?”jisoo疑惑地戳了戳朴彩英的腰,明明她跟丫头相处的挺好,难道她一直都是反感小孩子的?只是碍于自己不好意思说?

 

“能告诉我是谁吗?”

 

“哈哈!说好的不做蠢事!但你偏偏又这么蠢!”

 

“什么啊!你告诉我是谁嘛!”

 

“丫头啊!我得带着丫头一起,未来的日子,都会对她负责。”

 

玩笑过后,她们同时叹了口气,仿佛叹却了所有的疲惫。

 

“走吧,我们去接丫头。”

 

“好!”朴彩英松开jisoo,想拿起地上的毛毯,jisoo向她一步将毛毯还有朴彩英的包包都拿在了手里。

 

接到丫头时,小姑娘已经昏昏欲睡,于是朴彩英将她抱在怀里往酒店外面走。Jisoo想接手,但她也知道自己的力气不如朴彩英,便提醒她小心右手,不舒服就把丫头放下。

 

三人一起来到朴彩英的家门口,jisoo熟练地伸手想要用指纹解锁,却被朴彩英用身子给挡住了。她轻声地说道:“可能有点乱。”

 

“嗯,没关系,我混乱的房间被你看过,现在轮到我看看你的乱房子了。”

 

朴彩英不好意思地点头闪到了一旁等待着jisoo开门。Jisoo看到杂乱的客厅,准确来说是惨烈的客厅,没有烟酒垃圾,只有满屋子伤痕累累的家具。朴彩英顶着个大红脸避开了jisoo的目光,抱着丫头就往卧室走。

 

Jisoo则坐在满目疮痍的沙发上,就像等着朴同学来办公室喝茶的班主任。

 

“那个,你也去休息吧,我收拾一下。”朴彩英说完就开始捡客厅那些畸形的衣架。

 

“你家养了二哈?把家给拆了?”

 

“没有,就是我自己...”

 

“嘀咕什么呢!你说大声点。”

 

朴彩英鼓起勇气抬头说道:“是我自己弄的。”

 

“嗯,以后不许这样了,伤到你自己不说,还会吓到丫头,幸好她今天睡着了。”jisoo也不逗她了,起身帮忙一起收拾客厅。

 

直到半夜十一点多,二人才洗漱完一起走向次卧,“我们明天开始睡次卧就行。”

 

“没关系的,你和丫头安心睡着吧,我一个人用不着那么大的房间。”

 

“真的?你要是不舒服要直说。”

 

朴彩英点头,“真的,我没有那么娇气的,而且这边就空间小了一点而已。”


评论(9)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