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BP

天空的城(381-390)

改文!ABO、OOC双重预警!勿上升真人!仅供娱乐,侵权删!

-------------------------

第381章 :你对她有偏见

 

    已经是半夜,lisa依然坐在那个放满植物的阳台上,打开所有的窗户,让夜里的风,狠狠的吹在手中握着的啤酒罐上,这才发现,只有自己的屋子,竟然是那么的孤独......它仿佛随着风哭泣,因为这里已经被烙上了金珍妮的印记,可现在她走了,也许很久都不会再回来;

 

    快清晨时,lisa靠在窗台边睡了过去,睡梦中都充满了焦虑和不安,以至于在小中午醒来时,自己身上的t恤已经全部被汗淋湿。

 

    lisa习惯性的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很多人都在这个上午给了lisa电话,唯独没有金珍妮的,虽然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可是lisa的内心依然充满了失望,她觉得金珍妮忽然离自己远了很多,虽然还没有遥不可及!

 

    lisa一点吃饭的胃口都没有,只是洗了个热水澡之后,便坐在沙发上,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只是想起前些天与金珍妮求婚的画面,还心存侥幸,以为她没有将戒指还给自己,她们之间便还有余地。

 

    点上一支烟,lisa终于按捺不住,拨打了cc的电话,也许金珍妮在难过的时候会去她那里。

 

    电话很快被cc接通,lisa迫不及待的向她问道:“珍妮去你那里了吗?”

 

    “没有,她.......已经知道了?”

 

    cc的回答让lisa心中充满了失落,沉默了许久才答道:“是啊,昨天晚上就走了,不在你这儿,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你给她打电话了吗?”

 

    “她有心要走,这个时候还能接我的电话吗?”

 

    “你先别想那么多,给她打个电话,也许这个时候她正等着你去哄哄她呢!”

 

    “cc,这次的事情有点大,她也不是一个能哄的住的女人,所以我才给你打了电话,你帮我劝劝她吧,我真的不想就这么把我们这刚有了眉目的爱情给弄散了,这实在很痛苦!”

 

    “嗯,我先给她个电话,你回头等我的消息吧。”

 

    “好,我在空城里餐厅等你,如果可能的话,你带上她一起过去吃个饭吧。”

 

    “我尽量吧。”

 

    ......

 

    结束了和cc的通话,lisa立即向空城里音乐餐厅赶去,路上又鼓起勇气拨打了金珍妮的电话,她没有接,但也没有把lisa放进联系人的黑名单里,这让她又侥幸的觉得:金珍妮也舍不得就这么结束这段感情,只是还需要些时间化解掉这些负面的情绪,所以她没有完全切断与自己的联系。

 

    来到餐厅之后,lisa便陷入到了忐忑的等待中,恰巧bambam正在餐厅里,和自己曾经组建的“撕裂神经”乐队练着歌,为下一轮的原创音乐比赛做着准备。

 

    lisa要了些扎啤,也没心思听bambam唱了些什么,时不时的看着手机,生怕不能第一时间接到cc的电话。

 

    片刻之后,唱完歌的bambam来到了lisa的面前,点上一支烟,对lisa说道:“昨天爆出来的新闻我看了......jisoo这次的事儿搞大了,你也被扯进去了!”

 

    lisa心中烦闷,也给自己点上一支烟,回道:“是啊,生活又TM和我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这次不知道能不能挺过去......我是指和珍妮的感情。”

 

    “怎么,她和你闹了?”

 

    “我倒巴不得她能哭哭啼啼的和我闹呢!”

 

    “一声不吭的走了?”

 

    “差不多吧,反正现在也不愿意接我电话了.......”

 

    “她这毛病是被你惯出来的吧。”

 

    “我倒不觉得她这是毛病,想想前些年的自己,真的做了不少混账事儿,她一时还不能接受吧.......其实,我挺羡慕你的,就算和我一样睡了不少乱七八糟的女人,但韦蔓雯最后还是释怀了!”

 

    “金珍妮和蔓雯没有可比性,你们的感情和我们更没有可比性.......”

 

    “怎么就没有可比性了?”

 

    “因为对爱情付出的程度不一样,如果你哪天当着金珍妮的面在欲望上背叛了她,她可能会难过,但依然还会是卓美的董事长,生活也照旧沿着以前的节奏过着,而蔓雯的世界却因此崩塌了,然后去了小山村支教.......这就是对感情重视程度上的区别,所以最后她原谅了我过去的种种浪荡,当然,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而日子是向前过,不是向后过的,再回过头追究也没有什么意义。”

 

    bambam的这番话,也不尽然说的全对,但还是有一些道理的,至少连他这个局外人也看得出来,在金珍妮心目中,卓美才是第一位的,而感情对于她来说,也许只是一个生活中的附属品。

 

在lisa的沉默中,bambam又对lisa说道:“lisa,alpha和Omega谈恋爱,就像站在一个天平上,一旦两人之间分出了轻重,那这个天平一定会失衡,这个时候就需要双方用包容和忍耐,去弥补重量上的差距,但这个道理,金珍妮似乎不太懂,所以你在这份感情中,总是有些小心翼翼,甚至是窝囊......

 

有时候,我真的不太明白,到底是什么支着撑你去维系这份爱情,难道真的是因为她那倾国倾城的模样吗?.......我觉得你没那么肤浅!因为jisoo长得不比她差!你只是习惯性的对感情过于认真,却找错了认真的对象。”

 

    “你TM对她有偏见!”

 

    对于lisa的愤怒,bambam表现的很平静,将手中的烟头掐灭掉之后,对lisa说道:“我不至于对她有偏见,至少和她也算是朋友,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替jisoo感到不平.......同样的事件发生在你们身上,你有一句关心她的话吗?这个时候,她一个人面对这样的新闻又是什么心情,你想过吗?”

 

    在bambam如此露骨的提醒下,lisa才想起了jisoo,然后把自己当成她,去假想了一遍,才发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她应该比她们任何一个人都要难过!......可这次,无论如何,lisa也不能再去北京了,除非真的不在乎与金珍妮的感情!

 

lisa的沉默让bambam一声叹息,许久才说道:“你在这段感情里已经没了自我,这点我是看透了,但是jisoo到底比金珍妮差在哪里?......论相貌我觉得没有明显的差距,论家世,jisoo也不一定就比她金珍妮差,更重要的是,她是真的在乎你lalisa啊!

 

你自己想想看,你在夜场鬼混过那么多女人,她这么多年,不一样待在你身边,呼之则来挥之则去......妈的!有时候想想也真是她自己犯贱,皇上似的把你供着,最后什么也落不着,倒是把自己在娱乐圈的名声给搞臭了!”

------------

 

第382章 :你是要把我藏起来吗?

 

朴彩英家,这几天与父亲斗智斗勇的朴彩英难得有时间给自己放了一下午假期。而Jesse也抽空陪着她歇息,二人约定晚上一起去护城河散步。

 

这次Jesse回来,变得比以前更加温顺体贴了,也没有再向朴彩英提及拒绝她出门工作的事情。于是朴彩英倒是不像从前那般反感他。

 

“彩英。”Jesse坐在沙发陪朴彩英一起看jisoo之前演过的电视,等节目进入广告时,Jesse终于像情侣一样小心翼翼地牵住了朴彩英的手。

 

但她却迅速地避开了Jesse的攻势,“有事吗?”

 

Jesse隐忍着心底的不甘,还是陪笑道:“Rosie,我想抱抱你。”Jesse拍了拍自己的腿,示意朴彩英坐上去,“难道你不是我女朋友吗?”

 

朴彩英沉默了半响,将电视机关掉,起身就想回房间,“我累了,去休息一会儿。”

 

Jesse望着紧闭的房门,指关节握的“吧嗒”响。一想到晚上还有单独相处的机会,Jesse忍着想要一走了之的冲动,将桌上的财经杂志拆开用来打发时间。却不想他才看完jisoo和lisa的花边新闻,朴彩英就急匆匆地跑了出来,看到了Jesse终于回过神发现自己好像忘了什么。

 

朴彩英又跑回房间拿了身份证,随意抓了几件衣服,想了想,又将衣服随意地扔了回去,最后只带了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然而Jesse却只关注到了她手心那张抢眼的黑金卡。

 

“你要去哪?”

 

“我去一趟北京。”

 

“去北京干什么!?”

 

“我去找个朋友。”

 

“找朋友?你确定不是去帮某人收拾烂摊子?用钱?让那个叫jisoo的不要乱说话?”

 

朴彩英不明白他问什么会这么想自己,用力将挡在门口的Jesse推开,径直往门口走去。Jesse忍无可忍地吼了一声:“朴彩英!”

 

“我听得到!我有急事,懒得跟你废话。”

 

北京的别墅区里,如lisa当初所想的那样,这一次jisoo的家里满地的狼藉,除了烟头、纸巾、就是啤酒罐子。Jisoo坐在阳台,酒一瓶接一瓶下肚,烟一支又一支的续上,但她没抽,只是点燃后用手指夹着,将屋子里熏得烟雾缭绕。

 

Bambam不在、cc不在、lisa、朴彩英都不在,经纪人...就算他想留下,jisoo也不打算留他。直到一个披着长发,身材高挑的人影落到了jisoo眼里,但她已经看不真切那个人是谁,只知道她走进了自己所住的地方。

 

她跟上次一样匆忙,一样披头散发没有一点总裁的样子,甚至只是一身普通的休闲运动装。

 

朴彩英还没进门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一股本不该属于jisoo的味道。她拿起房卡打开门,险些被呛个半死。Jisoo关掉了所有窗户,朴彩英心想:她这种吸烟法倒是别致,简直就是不想活了。可又不忍心直接怼她。

 

“金智秀,我回来了。”

 

Jisoo一直半眯着眼睛,确定她是朴彩英之后,真就把眼皮完全闭上了,像是睡着了一样。朴彩英走到她身边,把阳台的窗户打开,伸手想要拿掉jisoo手上的烟。jisoo却握的紧紧的,朴彩英怕她烫到便没有硬抢,拿着客厅用来装饰的石雕将烟掐灭,然后轻轻握住jisoo的手说道:“听话,给我。”

 

谁知jisoo立刻将烟送到了嘴边,明明已经被朴彩英掐灭,或许是吸入了空气中的烟罢,jisoo猛吸了一口后拍着胸口开始咳嗽:“咳...咳咳!很呛。”

 

“是,很呛,很难闻,所以你把它给我,我拿去扔掉。”

 

“我只是,想弄明白,她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吸烟。却不能喜欢我。”jisoo又开始半眯着眼睛,她肯定是醉了的,她只是醉了都在想lisa而已。于是朴彩英也不拿她手里剩下的半截烟了,将她拦腰抱起往卧室里走去。

 

“彩英,你回来啦!”

 

“嗯!”

 

“那你还走不?”她就躺在床上,一直絮絮叨叨地跟朴彩英聊着天,但多半醒来后会断片吧,毕竟她看起来醉得很沉很沉。

 

“等你睡醒,我就走。”

 

“那我,睡了,我就,不醒了。”

 

“不许说胡话!等你睡醒,我立刻带你,一起走。”

 

“哈哈,你是要把我藏起来吗?”

 

朴彩英那时心里想的是,如果可以的话,她真想把jisoo藏起来,因为她不该承受这些伤害。“如果你愿意。”

 

“朴彩英,我肯定臭臭的!”

 

“没有,你香香的。”

 

“真的吗?那你能不能陪我睡会儿。”

 

“好。”朴彩英没有犹豫,将空调调整到25度,掀开一半被子躺了上去。她是真的不嫌弃jisoo,即便她可能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洗漱,身上掺和着各种气味。

 

等胸口传来丝丝凉意,以及怀里人儿的微颤,朴彩英知道jisoo在哭。“如果你愿意,我可以给你洗澡。”随后,朴彩英为她唱起了《On The Ground》...

 

“金智秀,我想把你曾经送我的话,反赠给你:撇开周遭的一切不谈,你本身就很棒,拥有自己的事业,长得漂亮,多才多艺,洁身自好...好处多到数不清呢。所以啊!别想太多,最不济,以后老了我陪着你?你要开心一点,知道吗?”

 

“我想洗澡,你帮帮我吧。”

 

“好。”朴彩英起身将空调关上,检查好窗帘是否拉好,放好热水然后开始帮jisoo脱衣服......

 

趁jisoo泡澡的间隙,朴彩英迅速地换了被子和床单,怕jisoo醉倒在浴缸里,朴总已经化身成为闪电少女。Jisoo一开始身子还会因为她的触碰而紧绷,泡了莫约五分钟左右,便完全放松,昏睡了过去。

 

······

 

    苏州,在bambam反复提起jisoo时,曾经那些放荡的时光,再一次变成一个个片段,浮现在了lisa的脑海中,扰乱了她此时正在经历的世界,忽然便感觉自己停止了生长,而时间也停滞了......

 

    bambam推了推正在分神的lisa说道:“你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

 

    这次lisa几乎没停滞,便回道:“你说我都和她求婚了,这个时候我还能有什么别的想法吗?”

 

    bambam半晌点了点头,道:“是,你是没别的想法了,就怕她有.......”

 

    lisa怔怔的看着bambam,心中却希望这只是他的危言耸听,因为她和金珍妮走到今天这步不容易,她们都应该珍惜,而分手这两个字,不应该从她们任何一个人的口中说出;

 

    时间已经是正午,lisa拒绝再和bambam沟通,只是不停的向玻璃窗外张望着,等待着cc能够带上金珍妮,一起来餐厅吃个中饭,然后再给自己个机会,去解释这么些年的种种作为。

 

    餐厅的门终于被打开,然后lisa便看到了拎着手提包,独自向她们走来的cc,lisa的心瞬间就低沉了下去。

 

    cc在lisa的身边坐了下来,对她说道:“我去卓美找过珍妮了......”

 

    话没说完,lisa便打断了,迫不及待的问道:“她怎么说?”

 

    cc看着lisa,答道:“只是让我别充当说客去管这件事情,其他也没有什么多余的话了。”

 

    lisa的心情充满了低落和压抑,却又忽然不会表达自己,就这么陷入到了沉默中,然后给自己点了一支烟,像个机器似的吞吐着。

 

    bambam看着沉默的lisa,很有情绪的说道:“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玩这种冷战有意思吗?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那就解决啊......分手还是继续过,不都一句话的事儿吗,没必要搞那么复杂......”

 

    cc打断道:“很多事情真不是一句话就能解决的,需要时间去想明白,这个时候珍妮不表态,我倒认为是好事情,至少证明她心里还放不下,现在我最担心的是这个事情的后续发展,要是谁再火上浇点油,就很难保证了。”

 

    cc的这番话提醒了lisa,而此时只是整个事件的开端,那些别有用心的人,不达到拆散她和金珍妮的目的是不会罢休的,未来,她们之间一定还会面临更大的冲击!

 

    ......

 

    夜晚很快来临,lisa独自来到卓美,然后坐在广场前的长椅上等待着下班后的金珍妮,虽然她现在不愿意见自己,但lisa还是本能的想来找她,也并不奢求她会原谅自己,就是想和她说上几句话。

 

    迎着夜晚的风,lisa给自己点上了一支烟,然后看着那一对对情侣,互相依偎着向商场内走去,心中又是一阵阵失落,不禁问自己:到底是什么让自己和金珍妮之间充满了波折?而这么苦苦坚持着不肯放手,是为了未来幸福的生活,还是对自己的一种折磨?

 

    lisa有些混乱,以至于根本给不了自己答案,可心中依然渴望着,待会儿见到金珍妮后,能像以前那样,习惯性的牵上手,然后走在这个人潮拥挤的街头。

 

    过了很久,lisa也没有等到金珍妮,倒是看到了从商场里走出来的金澜,她似乎也发现了lisa,随即向lisa这边走了过来。

 

    她向lisa问道:“你是不是找我姐啊?”

 

    lisa点了点头。

 

    “那你上去啊,她还在公司加班呢......”

 

    “我倒是想上去呢,关键没有预约,登记处的人不让进,而且你姐她也不太想见我!”

 

    金澜满脸怀疑的看着lisa,半晌问道:“你惹我姐生气了?”

 

    这回换lisa满脸疑惑的看着她,问道:“你不知道昨天发生的事情?”

 

    “我天天忙的要死,谁还顾得上管我姐和你的事情......你们两人到底怎么了?”

 

    “这事儿我和你说不清楚,你也别问了,该哪儿去,哪儿去吧。”

 

    “切,我还懒得问呢!.......对了,你不是要见我姐吗,我带你去。”

 

    “你不是巴不得我和你姐分了么,这个时候反到这么热心,到底是打的什么算盘?”

 

    “你不见到我姐,她怎么有机会把你给甩了,所以我这还是为了我姐考虑,和你这样的人,玩冷战太伤神,就应该快刀斩乱麻!”

 

    “真TM奇葩的理由!”

 

    ......

 

    很快,金澜便领着lisa来到了卓美的办公区,她拿出高层专用的工作卡,刷卡后,直接绕过登记处,走在高层专用的通道上,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了金珍妮的办公室。

 

    她敲了敲金珍妮办公室的门,问道:“姐,你还没走吗?”

 

    里面传来金珍妮的声音:“嗯,有事儿吗?”

 

    金澜压低了声音对lisa说道:“赶紧进去让我姐一脚把你给踹了吧,从此别再做那想吃天鹅肉的梦了!”

 

    lisa没心思和她斗嘴,心中总想着,进去后该和金珍妮说些什么,而她又会不会反感自己在这个时候贸然来找她。

 

    踌躇中,金澜已经打开了办公室的门,随即一把将lisa推了进去,然后lisa就这么怔怔的看着正在低头办公的金珍妮,死活找不到一句合适的开场白,而金珍妮全然不知道此时站在自己面前的并不是金澜。

 

    半晌,lisa终于开了口问道:“这么晚了,你吃饭了吗?”

 

    金珍妮充满意外之色的抬起了头,随即皱眉向lisa问道:“你怎么来了?”

 

    “你那奇葩妹妹带我进来的,要不然我连登记处都过不了!”

 

    “我现在要工作,麻烦你还从原路返回去,好吗?”

 

    lisa没有搭金珍妮的话,却在她对面的沙发上坐了下来,然后就这么四处张望着......

 

    她手头上似乎真的有很重要的工作,没有再理会lisa,又低头看起了文件,时不时还会往外打上一个电话,而这种表现让lisa更加相信自己的判断,在金珍妮心中确实没有什么比卓美更加重要,哪怕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也丝毫不会影响她工作的状态,而lisa,今天一整天,几乎都没有过问工作上的事情。

 

    也许bambam说的没错,每个人对感情付出的程度是不一样的,而在这份感情中,lisa注定要成为那弱势的一方,但这也没什么,只希望她能原谅自己那荒唐的过去,让爱情重新回到原来的轨迹上。

------------

 

第383章 :渐渐疲倦

 

    大约在晚上的9点时,金珍妮终于完成了今天的工作,她将处理过的文件,摆放整齐后,便从身边的架子上拿过了自己的手提包,准备离去;

 

    lisa当即起身跟在了她的身后,两人一起走出了那条高层专用的通道,上了电梯后,lisa终于再次对没有心情理会自己的她说道:“一起吃个饭吧,我也还没吃晚饭。”

 

    “我已经在公司吃过工作餐了。”

 

    “那你陪我吃行不行?”

 

    “我今天很累,想回去休息了。”

 

    电梯门已经打开,金珍妮说着便向自己的停车位走了过去,lisa又追上了她,然后挡在她的车门前,说道:“我们之间不要有冷战,好吗?......曾经我确实做错了很多事情,这点我也懊悔,但真的已经不能改变什么了......bambam有句话说的很对,日子毕竟是向前过的,不是向后过的,你能忘记那些,想想未来的日子吗?”

 

    金珍妮表情复杂的看着lisa,但始终不愿意说一句话,于是她们就这么站着,却因为停车场里的闷热,两人的脸上都冒出了汗滴。

 

    lisa再次对她说道:“找个地方喝点东西吧,或者你和我回家,我们平心静气的聊一次,我始终不相信,你会不知道这次的事件是有人在背后恶意操作的,我们就快结婚了,他也按捺不住了!”

 

    金珍妮终于开了口:“我在意的并不是谁在操作这个事情,而是你在这个事件中的情绪和想法,实际上有些事情只是我自己不想承认罢了。”

 

    “你能明说吗?”

 

“人之所以被称为人,就是因为人会联想,会在一些看上去独立的事件中,找到可以串联起来的相似点.......我的确知道你有过一段放纵的生活,我也可以原谅,毕竟是曾经发生的事情,但却是我的心结,所以我从来不会刻意去想起这些。

 

但当那些开房记录和照片摆在我面前时,我心里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会联想到曾经的种种,是你和jisoo曾经在一起的种种......你和她发生过关系,你为了她放弃了徐州的生活回到了苏州,她身体不舒服时你会悉心的照料她,她在北京遇到了困难,你一样会在第一时间赶过去......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亲眼见到的,当将这些事件联系到一起,我真的很怀疑,你对她仅仅是同情或者是出于友情吗?......lisa你可以给我一个确切的答案吗?”

 

    lisa不语,实际上对jisoo的很多情绪,lisa自己也弄不清楚,可lisa爱金珍妮也是不需要怀疑的,难道一个alpha真的可以在同一时间爱上两个Omega吗,一个爱的疯狂,一个爱的后知后觉?

 

    lisa不太相信自己假设的这个结论,便说道:“我爱的是你,想娶的也是你......”

 

    “lisa,我现在很迷茫,也不想做选择,你先让我安静一段时间吧,工作上还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我去处理!

 

    lisa心中忽然就升起了一股怨气,怒道:“工作、工作,在你眼中永远只有工作,其他所有的事情都应该为工作让路,是吗?......我知道,说到底我只是你人生中的附属品,所以你完全可以忽略我的不安和慌张,依旧带着一颗千古不变的心,去沉溺在你的工作中!”

 

    lisa忽然的怒火,让金珍妮的脸上再次浮现出那复杂的神色,她似乎想宣泄,但又在忍耐着,许久才低声对lisa说道:“是啊,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我的责任,是我对你的关心不够,才让你有动机和其他女人永远摆脱不了暧昧的关系。”

 

    金珍妮的话顿时堵住了lisa所有能够回应的话,许久才说道:“你对我有什么不满,今天就一起说出来吧,因为憋在心里忍耐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们之间说来说去无非就是这两件事情,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因为谁都没有为对方去改变过,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自我着。”

 

    “这么说,你是承认,在你的心里,我们的感情远没有卓美和你的事业来的重要!”

 

    金珍妮没有言语,半晌推开lisa,拉开了车门后,便坐进了车里......

 

    看着车子渐渐驶离自己的视线,lisa仍固执的不肯相信,金珍妮已经用沉默回答了她,可是这一刻,lisa真真切切的在这段感情里,感觉到了疲倦,现在的一切与她最初设想的爱情实在是偏离的太远了!

 

    .......

 

    夜色已深,lisa没有给自己设置终点,一个人漫无目的的晃荡在街头,她一边走,一边想把一些事情想明白,可越想越混乱,于是lisa也越来越焦躁,却又不知道怎么去宣泄,于是嘴里不断嘀咕着,顿时惹来了路人排斥的眼光,这种眼光,再次让lisa感觉到,整个世界好似孤独的只剩下了自己,因为没有人可以理解你,或者根本就不愿意花精力去了解你,又谈何了解?......

 

    lisa终于不堪忍受这种不被理解的孤独,一脚踢飞了手中的啤酒罐,站在街的中心大声呼喊着:“时间啊!你tmd能不能走得快一些,赶紧让这操蛋的生活,翻个篇吧......要不然这么有今天,没明天的,我该怎么往下过?......”

 

    lisa带着宣泄过后的疲倦,坐在了街边的路沿上,有些颤抖的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点上,然后望着那纷纷避开自己的人群,一阵阵失神,直到手机铃声忽然响起,才结束了这种感觉不到自己存在的状态。

 

    lisa赶忙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看了看号码却是朴彩英打来的,lisa略微有些失望,以至于在一阵迟疑后,才接通了电话。

 

    朴彩英对lisa说道:“lisa,注册成立公司的事情,已经忙到什么进度了?”

 

    “最近有点忙,这个事情再押后几天吧。”

 

    “你可别押后,杨从容叔叔那边,已经开始策划宣传方案了,你必须要和他同步,要不然浪费的可都是宝贵的人力资源啊!”

 

    lisa沉默了半晌,答道:“我明白。”

 

“嗯,对了,粉墨(lisa准备成立的公司)的视觉识别系统,我们已经设计出来了,你现在要有时间的话,就过来看看吧,有什么意见,她们在商量着解决。你来找我的话,提前联系我。”说完,朴彩英看向jisoo的房门,她不确定jisoo什么时候会醒过来,也不确定jisoo愿不愿意跟自己走,更不确定,自己是否狠得下心留她一个人在北京。

 

    此刻,lisa充满了疲倦,本能的想把这个事情推到明天再办,可是这两天因为感情上的事情,已经耽误了太多的工作,而lisa应该对合作方和自己的事业负责,终于克服着那些疲倦对朴彩英说道:“行,我马上去你公司,20分钟后到。”

 

 ...朴彩英看了看腕上的手表,“也好,我过去需要一点时间,你先去公司等我,我叫设计部先拿资料跟你谈谈先。”

 

朴彩英一说北京,lisa便想起了jisoo,终于回了她一声“好,我等你。”

------------

 

第384章 :最忠诚的朋友

 

    结束了和朴彩英的通话,lisa便拦了一辆出租车向她的公司驶去,大约花了20分钟的时间,lisa到达目的地,因为已经快10点,此时公司里基本没有什么员工,只有设计部和总经理办公室的灯还亮着。

 

    助理好似听到了lisa的脚步声,在lisa刚靠近时,她已经打开了办公室的门向lisa催促道:“快点、快点,这都10点了,我们设计总监还在等着你呢,人家也是有家庭生活的。”

 

    lisa点了点头,加快了脚步向办公室内走去,设计总监起身相迎,lisa抱歉的握住了他的手,说道:“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设计总监笑了笑,道:“我没关系的,倒是朴总,可能得好几个时辰,咱们先探讨一下,等会儿她回来能尽快得出结果。”

 

lisa自然赞同他的说法,点了点头,对设计总监说道:“行,那我们就尽快搞定吧。”

 

设计师笑着应了一声,随即将一份彩打的设计样图递给了lisa,lisa终于收起那些烦乱的情绪,细细的看了起来,然后将自己对粉墨公司的定位和打造方向与设计总监做了一次比较深入的交流,希望他能在细节上再做一些改进。

 

差不多十一点半的时候朴彩英才赶了回来。

 

Lisa看了看朴彩英,她的气色并不太好,曾经无暇的脸上也长出了几颗痘痘,肯定是长期熬夜所导致的,实际上相较于金珍妮,她对工作的执着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彼时lisa有些懊悔,应该约明天才对,还要她刻意赶回来。

 

    结束交流时,已经是深夜的十二点多,而设计师也在她们之前离开了公司,偌大的办公室里只剩下了lisa与朴彩英。

 

    朴彩英从服务台拿来了一盒披萨和一碗杏仁粥放在了茶几上,向lisa问道:“你要吃点吗?”

 

    实际上直到此时,lisa也没有吃晚饭,但还是对朴彩英说道:“你吃吧,时间也挺晚了,我先回去,你吃完也早点回去。”

 

    “刚刚聊方案的时候就听你肚子饿的咕咕叫,我就不明白了,你这么端着有意思吗?还是怕我在披萨里下毒害你?”

 

    lisa有些尴尬......

 

    朴彩英又说道:“这么一大盒披萨我也吃不掉,一起吃吧,省的你待会儿还得跑到外面吃。”

 

    lisa也不再矫情,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朴彩英随即将她的披萨分了一半给她,随后两人便在沉默中各自吃了起来......

 

    一小会儿后,朴彩英将她的粥也递给了lisa,说道:“你这么吃,太干了,喝一口粥润润嗓子吧。”

 

    lisa摇了摇手,示意没事儿......

 

    朴彩英往碗口看了看,上面还有自己口红的印记,当即便明白了,耸了耸肩说道:“我倒是忘了,我们俩人早已经过了那可以共吃一盒冰淇淋,共喝一碗粥的日子,所以你继续端着吧,我不会觉得你矫情的!”

 

    “你就挤兑我吧!”

 

    “我有挤兑你吗?”

 

    lisa不语,将最后一小块披萨放进了嘴里,然后拿了一只一次性杯子,去饮水机边接了些水,一口气喝完后便准备离开,可那急切的模样又惹得朴彩英一阵不满,对lisa说道:“lisa,你不觉得自己有些过于刻意了吗?......是不是对于现在的你而言,除了金珍妮,其他的女人都是洪水猛兽?”

 

    lisa下意识的回道:“是啊!”

 

    这完全出于真情实感的回答,却让朴彩英怒视着lisa,半晌说道:“你觉得现在的自己陌生吗?......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我告诉你,lisa,你现在已经呈现病态了!”

 

    lisa看着朴彩英,半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心中却为自己感到悲哀,因为lisa也觉得自己有些病态了,可哪怕病态了,也依然把这份自己格外珍惜的爱情弄得岌岌可危。

 

朴彩英与lisa对视着,一声叹息之后,轻声说道:“最近发生的一些关于jisoo,包括牵连了你的事情我都有耳闻......我能理解你现在的患得患失,但是我也要提醒你,千万不要因为这个事情,影响到自己正在上升的事业......

 

你是alpha,而事业,才是一个alpha最后的依仗,它会在你空虚的时候,给你充实感,当你在其他事情中遭遇挫败时,它又会给你物质上的信心.....所以无论如何不要放弃自己的事业,因为事业才是一个alpha最忠诚的朋友!”

 

    这一次lisa终于将朴彩英的话听了进去,点了点头道:“谢谢你提醒我,我会铭记的!”

 

    “嗯,杨从容叔叔,真的很看好文艺之路这个项目,这次也动用了他这些年在商场中积累的宝贵人脉资源,希望你不要让他失望,也.......也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我会尽快将自己的状态调整过来的。”

 

    ......

 

    当lisa和朴彩英走出她的办公室时,整座城市都好似陷入到了沉睡之中,那一轮明月,有些孤独的挂在天空,又将这种不被了解的孤独传染给地下的钟楼,于是那钟楼的“滴答”声,更像是一阵无奈的倾述.......

 

    正当lisa准备和朴彩英告别时,前方一辆停着的路虎,忽然鸣了笛,朴彩英眯着眼睛,迎着灯光看了看,对lisa说道:“是Jesse的车子。”

 

    “他从国外回来了吗?”

 

    “嗯,前些天就回来了。”

 

    lisa点了点头,虽然这深更半夜的与朴彩英在一起,难免会让人产生误会,但lisa也没有立即离去,因为离去更容易引起误会。

 

    Jesse下了车,来到了lisa和朴彩英的面前,虽然脸上带着笑容,语气却颇为不悦的问道:“你们怎么在一起?这都快1点了。”

 

    朴彩英一皱眉,说道:“你这么问,是什么意思?”

 

    Jesse的语气顿时弱了一分,脸上带着无奈的笑容,回道:“彩英,你别多想,我没别的意思。”

 

    朴彩英没有理会,于是他又看着lisa,似乎想从lisa这里得到一个能让自己安心的答案。

 

    lisa习惯性的递了一支烟给他,解释道:“最近我打算成立公司,vi部分是交给彩英的广告公司设计的,今天正好出了样,所以过来看看。”

 

    Jesse点了点头,朴彩英依旧语气很冲的问道:“你这么晚来找我做什么?......还有,你整天这么疑神疑鬼的不累吗?”

 

    “你看,你又误会了,我这会儿来,是想接你下班的,你忙了这么一天,又是北京又是苏州的,现在又这么晚,开车多不安全呐!”

 

lisa知道自己不适合参与他们之间的对话,便提前和两人告别了,当坐在出租车上时,又下意识的回头看了看,而朴彩英已经上了自己的车,Jesse一个人站在朦胧的街灯下,似乎比这座深夜中的城市还要孤独.......

 

想来,那活着顺心的人真不算多,至少此时的lisa和Jesse颇有同命相怜的意思.......于是,lisa又想起了朴彩英刚刚劝慰自己的那番话,也许事业真的是alpha最忠诚的朋友,而爱情......却总是给她们制造着烦恼.......得不到会烦恼,得到了,又害怕失去,更烦恼........

 

朴彩英一上车便又叫Jesse带自己去机场,这次Jesse不管她如何坚决,都没有听从她的命令。“你应该回去洗漱然后好好休息一会儿!”

 

于是Jesse强硬地将她拽回家,看到本应该休息一下午后明天精神抖擞的朴彩英,此时看起来明明已经疲惫不堪却还要去赶飞机。于是Jesse将她拎到屋里便气愤地离开了,他赌现在三更半夜的朴彩英很难叫到车,十有八九也会错过凌晨最后的一班飞机。

 

而朴彩英自己那疲倦样,除非她不要命了自己开车。Jesse却没想到,传说lisa口中的碰碰跑车就是朴彩英一手打造的。即便是凌晨,朴彩英还是险些与前面的小汽车追了尾,好在一路平安地赶上最后一班飞机。

躺在jisoo身边的时候,朴彩英知道自己真的应该休息了,回想这段时间的自己,朴彩英明白,现在能让她拼命守护的也只有事业和朋友了。显然jisoo便是其中之一,朴彩英将jisoo的手抱在怀里,因为她知道自己有多疲惫。

 

她不确定,从下午开始入睡的jisoo以及现在疲惫不堪的自己,谁会先起来。只希望如果jisoo先起床的话,怀里的手能即时将自己唤醒吧!

 

 

------------

 

第385章 :退出娱乐圈

 

    回去的路上,lisa坐在出租车里,始终集中不了注意力,只是看着车窗外一闪而过的街灯,阵阵茫然......

 

    车载广播里,正在播放着一档午夜的点歌节目,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高兴的告诉主持人,明天他就要和那个深爱着的姑娘结婚了,所以他要点一首《出嫁》送给他的未婚妻,希望他们婚后的生活可以幸福美满,主持人给予祝福后,那歌儿活泼的旋律便在车厢里弥漫了开来......

 

    “昨天的潇洒少年郎,今天要变成大人样,掩不住嘴角的轻笑,全都是期待和幻想,她长得什么模样,有没有一卷长发,和一颗温暖包容的心房,对或错有谁知道,能不能白头到老,有没有和我一样,我用一生一世的心,等待一生一世的情,也许是宿命,也许是注定,我真的希望能够多点好运.......”

 

    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歌词,却撕扯着lisa心中最脆弱的那根弦,那种无可奈何的痛苦,再次击倒了lisa,于是带着慌张对司机说道:“师傅,能把广播关了吗?”

 

    司机有些诧异,又与lisa商量道:“丫头,这首歌在上个世纪90年代时,可是流行的很,现在很难听到了,记得当年我还是唱这首歌和我老婆求婚的呢......你要嫌广播吵的话,等我把这首歌听完就关,你看成吗?”

 

    lisa不该用自己的不安和无奈,去阻碍别人对幸福的怀念,终于点了点头,对司机说道:“你听吧。”

 

    司机笑了笑,随即将音量调小了一些,跟着旋律哼唱了起来......lisa看着他,他只是一个平凡的夜车司机,他的妻子或许也很平凡,可并不代表他们过的就不幸福。

 

    这首歌终于结束,司机也关掉了广播,可是他的情绪却已经被打开,带着一种平凡的笑容对lisa说道:“上个星期是我和我老婆结婚20周年的纪念日,正好儿子也放暑假了,我们一家就去青岛玩了几天,呵呵......虽然开了10几年的出租车,但很少出这座城市,更别提看海了,我老婆也是,那天看见海,可把两个人乐坏了,拉着我,拍了不少照片呢!”

 

    lisa笑了笑,却不知道该怎么接他的话......

 

    他又感慨道:“我们一家就全靠这辆出租车养活,我老婆开白天,我开晚上,虽然挣的钱不多,但去年我们也买上房了,儿子更争气,今年考上了苏州大学,这日子我真是挺满足的,再开十年车我都不觉得累!”

 

    lisa点了点头,心中的五味瓶却已经被打翻,于是闭上眼睛,仰靠在车椅上,不让自己疲倦的泪水落下来......

 

    司机却误会了,以为lisa不耐烦,赶忙带着抱歉对lisa说道:“丫头,不好意思,是我太唠叨了,可这开夜车的,不说上两句话,容易犯困!”

 

    “叔,其实我特别爱听你说这些,就是有点累!”

 

    司机笑了笑,道:“是心累吧?”

 

    “是啊。”

 

    “你们这些年轻人,整天为了事业,为了讨一个让自己有面子的对象,劳心劳力,可这生活哪有那么多的说头,平平淡淡的过一生才是最大的幸福!”

 

    lisa的心忽然被深深的触动,在车子掠过到达老屋子前的最后一条街时,lisa终于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给金珍妮发了一条信息。

 

    “生活因为平凡而幸福......”

 

    ......

 

    次日的快中午,lisa刚醒来时,还没来得及洗漱,便接到了cc的电话,她让lisa赶紧看今天的娱乐新闻,lisa知道这个新闻一定和jisoo有关,赶忙打开了电视机。

 

    某台的娱乐新闻里,主持人情绪亢奋的报道着今天中午jisoo发表的退出娱乐圈的声明,这份声明只是字面的,并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随即主持人宣读了jisoo的这份声明......

 

“首先,我要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我支持的影迷朋友,感谢公司对于我的倾力栽培,对于近期爆出的新闻,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时认可新闻的真实性,因为我确实为一个值得自己去爱的alpha怀过孕,可是为了演艺事业,我忍痛拿掉了这个孩子,但我依然深爱着她......

 

我已经厌倦了娱乐圈里的是是非非,所以决定退出娱乐圈,在此和大家告别,也希望大家能够祝我幸福,在平凡的生活中,享受平凡的幸福!”

 

    lisa的大脑再次陷入到了当机的状态中,可是jisoo声明最后所提到的“平凡的幸福”却反复出现在lisa的脑海中,她为此感到震惊,原来此时她们所追求的竟是如此的不谋而合!

 

    还没有挂断电话的cc向lisa问道:“lisa,你觉得jisoo声明里提到的那个alpha是谁?”

 

    lisa更关心jisoo退出娱乐圈后引起的连锁反应,便跳过这个问题向cc问道:“她现在退出娱乐圈,那些广告代言和接拍的影片怎么办?......她会承受一笔巨额的违约金的!”

 

    “这个你就不要替她担心了,会有人给她交这笔违约金的。”

 

    “谁?”

 

    “我们可不可以先不聊这个,我就想知道,你是怎么看待jisoo这份退出娱乐圈的声明的?”

 

    lisa无言以对,更不愿意自己是jisoo声明中提到的那个alpha,因为现在的自己,真的不能给予她什么......lisa仍在苦苦等待金珍妮的原谅,恐惧节外生枝!

 

    电话那头的cc一声叹息,说道:“jisoo这份声明无疑是切断了自己最后的退路,而金珍妮也一定会看到她的这份声明,到时候她的心里恐怕会更不好受,因为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你就是声明里的那个alpha......所以有些事情,你赶紧做决断吧,否则就真的夜长梦多了!”

 

    再次沉默了很久,lisa终于对cc说道:“......我明白,今天晚上我就去找金珍妮,她必须要原谅我,我们也必须要把婚给结了!”

 

    “嗯,希望你这次的选择是正确的......而我们也不要过度的去解读jisoo的这份声明,也许她追求的只是那一份平凡的生活,而不是爱情。”

 

    lisa心中一声叹息,随即大脑一片空白,也辨不清自己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样的生活,可能是平凡,也可能是一份没有止境的渴望......

------------

 

第386章 :你的担当?

 

    结束了和cc的通话,lisa来不及吃上一份早餐,又驱车向朴彩英的广告公司赶去,因为在苏州的客栈马上就要开业,一些广告上的宣传物已经制作出来,lisa过去检验一下这些宣传物的成像质量,如果没问题的话,后面便可以投入使用。

 

    来到朴彩英的公司,是制作部的工作人员接待了lisa,而朴彩英本人是从来不管这种制作上的小单子的,所以行业内流传着一句话,她的广告公司是一流的设计,二流的策划,三流的制作,这确实和她不太重视制作这一块有关。

 

    检查完这些宣传物的质量之后,lisa准备离去,朴彩英却破天荒的来到了制作部,与lisa碰了面,她看起来脸色不太好,但精神好像还不错,朴彩英向lisa问道:“这次宣传物的制作质量,你还满意吗?”

 

    “一般,我觉得你们公司的制作水平真该提升了,很多体现细节的地方,做工实在太粗糙,我们客栈的店招是不打算找你们公司做了!”

 

    朴彩英接过lisa手中的那些宣传物,看了看之后,立马叫来了制作部的负责人,然后一通劈头盖脸的臭骂,又让他把lisa的那些宣传物拿去返工,抱歉的对lisa说道:“不好意思,这制作质量实在是差了点儿,我也确实有责任,以后一定会提升本公司的制作水平,希望您能海涵......”

 

    “我就是一小客户,你别弄得太郑重!”

 

    “客户不分大小,只要提出意见,我们都一定虚心接受。”

 

    lisa笑了笑,道:“那行,这些宣传物就劳烦朴总费心了,下个星期之前一定要做出来。”

 

朴彩英依旧很郑重的点了点头,然后邀请lisa去她的办公室坐坐,说是客户送了她一盒好茶,沏给lisa品品。

 

Lisa看着她眼里的黑眼圈,嘴欠地问道:“你不会一夜没睡吧?”

 

朴彩英想起自己又往返了一次苏州和北京,好在jisoo醒来后精神状态好了很多。尽管身体有些疲惫,但朴彩英感觉自己还挺精神,于是中气十足地回道:“要你管!”

    ......

 

    来到朴彩英的办公室,她还是细心的给lisa沏了一杯热茶,随后两人又交流了一些对“文艺之路”在项目定位上的看法。

 

    等lisa一杯茶快要喝完时,她却忽然话题一转向lisa问道:“lisa,今天jisoo发出了一份退出娱乐圈的声明,那里面提到的alpha就是你吧?”

 

    lisa沉吟了半晌,回道:“应该是吧。”

 

    “那她曾经为你怀过孕也是真事儿吗?”

 

    lisa抬头看着朴彩英,她正目光尖锐的看着lisa,lisa却在平静中回道:“是不是为我怀过孕,我不确定,但我们上过床!”

 

    朴彩英的眉头顿时皱了起来,表情充满着愤怒,抬手将摆放在桌子上的茶杯狠狠的砸向了lisa,lisa猝不及防,胸口被砸了一个正着,顿时感觉一闷,连呼吸都变得困难了起来......

 

    “lisa,你真的背着我和别的女人搞在了一起!”搞的还是她朋友。

 

    lisa有些错愕,不知道朴彩英要表达什么......

 

    朴彩英的声音变的哽咽:“你知道当时我在美国过的是什么日子吗?......没有经济来源,一个人每天兼着3份临时工,每天活在崩溃的边缘,可你却在国内逍遥快活,背着我和别的女人搞上了,竟然现在还能若无其事的和我说出来,你还有脸吗?”

 

    胸口的疼痛感渐缓,lisa终于对朴彩英说道:“我和jisoo认识时,我们已经分手快半年了,你这又是从何说起?”

 

    “鬼话连篇......”

 

    “你要不信,可以找cc求证,或者bambam也行......再说,我们都分手这么久了,你现在旧事重提,有意义吗?”

 

    朴彩英的情绪慢慢平复了下来,她只是看着lisa,不再有过激的行为,lisa却意识到有些不对劲,问道:“你当年是不是在美国听到什么风言风语了?”

 

    “对不起,刚刚我的行为有些过激了......”

 

    “你倒是回答我的问题啊!”

 

    “没有......你也不要想太多了,当初我她们是和平分手的,不是吗?”

 

    当朴彩英选择了坚决否认后,lisa也没有再追问下去,因为现在的她已经活在一个剪不断理还乱的生活中,再也经不起多余的折腾了!

 

    ......

 

    离开了朴彩英的公司,lisa又去了“空城里”音乐餐厅,吃过午饭后,便一直待在餐厅里继续处理着最近手中积压的工作。

 

    快傍晚时分,bambam又带着他的乐队来到餐厅练歌,大约练了一个小时,他手中拿了两杯扎啤,将其中的一杯递给了lisa,说道:“陪哥们儿喝点酒。”

 

    “不喝,待会儿还有正事儿。”

 

    “你能有什么正事儿!”

 

    “去找金珍妮。”

 

    bambam感慨道:“这可不是正事儿,是天大的事儿!”

 

    “求你别挤兑我了,行吗?”

 

    “我还真不是挤兑你,你丫的现在除了金珍妮,眼里还有别人吗?”

 

    lisa带着些火气回道:“我TM现在没情绪听你在这儿扯淡!”

 

    “所以我说你丫的眼里现在只有金珍妮,说错了吗?......你瞅瞅,你现在多牛逼啊,连和兄弟说几句话的情绪都没有了!”

 

    “我不和你废话,今天咱们话不投机!”

 

    bambam手指敲着桌面怒道:“你要还这么把jisoo晾在一边不当回事儿,咱们这辈子话也投机不起来。”

 

    当jisoo这个名字再次被bambam提起时,lisa心中莫名一痛,便想探究这一痛到底来源于何处,于是陷入到了短暂的沉默中.......

 

    “lisa,如果你还把我当兄弟,我就斗胆问你一句,如果jisoo当初怀的真是你的孩子,你还能像现在这样当作什么事情都有没发生过吗?”

 

    “你说的是如果,我没有办法以如果为基础给你个说法。”

 

    bambam点头,道:“好,好......这就是你lalisa的担当!今天算给我长见识了......”

 

    lisa无言以对,心中却更加的烦闷,好似现在的自己,无论做什么都不对,她真的很厌恶这种状态,甚至怀念起那段颓靡的岁月,至少自己还可以肆无忌惮,而现在已经彻底迷失在生活的患得患失中......

 

    沉默中,lisa将桌上的资料放进了自己的手提包,打算离开这里,她是时候去找金珍妮了,无论如何,今天晚上她也要和金珍妮讨个说法,lisa想问问,在别人都认为自己的眼中只有她时,她为什么还要怀疑着自己对她的情真意切?

 

------------

 

第387章 :希望你幸福

 

    离开了“空城里”音乐餐厅,lisa直奔卓美而去,将车子停在地下停车场后,便乘着电梯来到了卓美的办公区,如意料之中的被保安拦在了访客登记处之外;

 

    当lisa准备拨打金珍妮的电话时,恰巧看到了她从那条高层专用的通道里向电梯处走去,lisa连忙折回,然后她们便在电梯口碰了面,金珍妮看了看lisa,情绪似乎比昨天分别时还要差。

 

    lisa在她之前按下了电梯的下行键,等电梯到达时,两人一起走进了空无一人的电梯内,电梯门缓缓关闭,那黯淡的灯光好似渲染出了她们之间那种无言的生涩,于是气氛有点冷......

 

    一身黑色职业装的金珍妮有些疲倦的靠在电梯壁上,lisa紧靠在她的身边站着,等电梯快要落地时,终于对她说道:“待会儿一起吃晚饭吧......”

 

    她摇了摇头,却没有给lisa一个不一起吃饭的理由。

 

    “我现在就这么让你厌烦吗?”

 

    她依旧用用沉默代替了回答。

 

    “你真是个无情的女人!”

 

    金珍妮看着lisa,终于开了口:“要怎样才算是个有情有义的女人?”

 

    “......对不起,我的话说重了!”

 

    电梯终于落了地,金珍妮在lisa之前走出了电梯,lisa又跟上了她的脚步,来到了这片数次让她们不欢而散的地下停车场。

 

    lisa挡在了她的车门前,低沉着声音说道:“给我一次沟通的机会好吗?......我真的已经受够了这种悬在半空,没着没落的感觉,不管怎么样,我们之间总要有个说法,不是吗?”

 

    “难道你昨天晚上给我发的那条信息不是说法吗?”

 

    lisa猛然想起,昨天晚上,自己确实在有感而发下给她发了一条“生活因为平凡而幸福”的信息......

 

    lisa对金珍妮说道:“是,我承认,我很想要那种在平凡中得到的幸福,可是我们在一起时,从来没有体会过......”

 

    金珍妮怅然一笑:“是啊,我是从来没有给过你这种幸福,所以今天早上jisoo发表的那份退出娱乐圈的声明,才会如此的与你的想法不谋而合!”

 

    lisa心中一惊,再次回忆起:jisoo发表的那份声明在最后也提起了要去追寻一种平凡的生活和幸福,赶忙解释道:“这只是巧合,我们之间并没有私下的交流,你千万不要把这两件事情刻意的联系到一起去想。”

 

    “我没有怀疑你们有私下的交流,所以我说的是不谋而合......”

 

    lisa忽然就沉默了,心中充满了难受,她明白金珍妮的意思,不禁也怀疑,是否有着同样追求的jisoo更适合自己......这一刻,lisa感觉到自己和金珍妮已经走在了一条渐行渐远的路上,尽管金珍妮的手提包里可能还存放着那枚自己送给她的求婚戒指......

 

    金珍妮神情落寞的看向地下停车场的出口处,lisa知道她想离开,于是自己的身体在本能的驱使下与她的车门贴的更紧了,死死拽住她的手提包,说道:“......我们结婚好吗?明天就去民政局登记,我们应该在一起过一辈子的!”

 

    “lisa,不要这么逼我......现在的你对我而言真的已经越来越陌生了,你的心从来不曾专一的属于过我,你也无法把那些在你生命中出现过的Omega,当作过客去遗忘掉!”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做遗忘这件事情了!”

 

    金珍妮摇头:“遗忘应该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根本不需要刻意的去努力,而你最大缺陷便是你的控制力,这让你的身上充满了不安定的因素,我真的感受不到那种安全感!”

 

    lisa的心中充满了失落感,她知道金珍妮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变化,lisa再也不是那个可以代替金仲信去给予她关爱和安全感的女人,她们终究在现实的摧残下,丢失了曾经的信任和期待......现在,一切都已经变味了!那曾经被她们小心呵护过的爱情,终于沦为了鸡肋!

 

    lisa笑了笑,对她说道:“什么是爱情,爱情就是可以一起享受秋天的硕果,也可以承受冬季的荒凉和萧条......可我们呢?倒更像是大难临头各自飞的同林鸟,充满了讽刺,所以......这样一份没有灵魂的爱情不要也罢!”

 

    金珍妮沉默着......

 

    lisa的身体终于不再挡住金珍妮的车门,这一刻lisa愿意在抽痛中给金珍妮绝对的自由,从此做一对最熟悉的陌生人......

 

    泪水在金珍妮的眼眶中打着转,却倔强的没有落下,她从自己的手提包里,拿出了那只几天前lisa送给她的求婚戒指,往lisa面前递了递说道:“抱歉,今生不能做你的妻子了......希望你幸福!”

 

    lisa机械似的从她手中接过了戒指,心好像被千针万线穿过般疼痛,本能的想拉扯住她的衣角,手却已经麻木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上了车,然后化作一阵刺骨的寒风,从lisa的身体里带走了所有的温度,把lisa彻底变成了一具行尸走肉......

 

    ......

 

    lisa将那辆大切诺基遗弃在停车场内,一个人走在了人群涌动的街头,她痛了,这次真的痛了,痛到记不得去借酒消愁,痛到记不得要流上些眼泪去祭奠这段已经消逝的爱情......于是,lisa看上去是那么的平静,平静到淹没在人群里,没有人注意到她的存在!

 

    生活,太无常了,人也太无常了......而lisa却固执的去追求一份永远不会过期的爱情,殊不知连那保鲜膜都会过期,何况爱情呢!可即便看透了这些,那些不可阻挡的痛苦,依旧是那么的真实,于是lisa相信: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过期的便是那些避之不及的痛苦......lisa好似又将倒在这些痛苦中堕落、沉沦!

 

    路在lisa的眼前没有尽头的延伸着,她拖着一双疲倦的腿,走在物是人非的景色里,好似看到了一种深刻的错,为什么如此一个简单的夜晚,lisa却撕心裂肺的和金珍妮分手了,而曾经为彼此做过的一切,最终也只是化成一些散落的片段,在记忆里走上一遍后,便面临着被永远遗忘的命运......

 

    lisa是那么的舍不得,可却真真切切的分手了,于是用分手后得来的自由安慰着自己......可并不知道,剩余的人生中,自己还会爱上谁?......想来,是不愿意再去刻骨铭心的爱了,以后找个平凡的女人,平凡的过完一生便好!

------------

 

第388章 :意外的相见

 

    回到老屋子,lisa独自站在阳台边上,那几盆植物的枝叶还在随风摇曳,lisa入神的看着,犹记得当初的自己是拿房租的钱去买了这些植物,然后它们也成了这个屋子里的一员,轮流被lisa和金珍妮照料着,可是在这一场梦之后,lisa也该醒了,lisa和金珍妮偶遇过后,终究只是一场房东和房客的浅薄缘分,其余发生过的一切,也只好当作是一场晕眩后的幻想了。

 

    迎着风,点上了一支烟,终于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登录网上银行,查询了银行卡里的余额,里面只有50多万,可却欠了金珍妮200多万,但这个钱lisa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还给她的,既然已经分手,她们之间就不应该再有一丝物质上的牵连,所以明天lisa打算找cc,lisa知道她手上还有不少闲钱,可以找她先周转一下,然后为这份似梦似幻的爱情彻底划上一个句号。

 

    lisa失眠了,于是这个夜,反复将这间屋子打扫了一遍又一遍,可现在打扫的再干净,以后没人住了还是会落上灰尘的,所以连打扫这件事情也变得没有了意义,或者说,是否会染上灰尘,与lisa又有什么关系呢?说到底她只是一介房客,而金珍妮才是真正的房东,哪怕lisa把这间住了许多年的屋子当作生命去珍惜,她也依然只是个房客。

 

    坐在沙发上喝了一罐啤酒,抽了一支烟,lisa便回自己的屋子将行李收拾了出来,然后在金珍妮的房间外站了很久,才走了进去,lisa找到了那把自己送给她的吉他和遥控赛车,然后统统藏在了她的床底下,lisa是不想带走这些的,但也不愿意让金珍妮知道自己没有带走,所以床的下面便是一个安全的地方,据lisa所知,金珍妮在这里住了大半年,并没有挪过床的位置,她一定不会发现床底下的秘密......

 

    坐在她的床上,lisa又看到了床头挂着的那只布偶,这是金珍妮上次去美国时做的,lisa也有一只,她们称呼这对布偶为lili和nini,也曾天真的以为:这对布偶便象征着现实中的她们,一定不会分开。

 

    可这仅仅是以为,她们还是输给了时间,终究在爱情的分叉口选择了两个不同的方向,从此人间天堂各一方。

 

    lisa将床头挂着的lili取了下来,然后将自己扣在钥匙圈上的nini挂了上去,又盯着看了很久,渐渐也接受了分手的事实,并鼓励自己,也许明天早上,自己就记不得这做了一场梦似的爱情。

 

    ......

 

    次日的早晨,lisa在金珍妮的床上醒来,昨天的后半夜,lisa累了之后便躺在她的床上睡了,似乎还做了梦,又似乎没做,反正醒来时精神很恍惚,也没有像昨天想的那样忘记这段梦一般的爱情,于是仍独自低落着。

 

    洗漱之后,lisa给cc打了电话,约她在空城里音乐餐厅见面,但电话里也没告诉她自己和金珍妮已经分手,然后想和她借上一笔钱还给金珍妮,从此少了金钱的牵绊,分的干干净净!

 

    早上的九点lisa和cc在餐厅里见了面,两人在靠近窗户的位置相对而坐,她打量着lisa,有些疑惑的问道:“这么一大早就约我,到底是什么事儿?”

 

    “先陪我喝一杯冰啤酒。”

 

    “发情期到了,不喝......”

 

    于是lisa独自喝了一杯冰镇过的啤酒,这才向她问道:“你现在手上还有多少存款?”

 

    “差不多100万!怎么了,是不是成立公司需要钱?”

 

    “和成立公司没有关系。”

 

    “那你要钱做什么?”

 

    cc的疑惑让lisa知道,金珍妮并没有先行告诉她她们已经分手的事情,但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真的下定决心分手后,是不会对别人说些什么的,因为那些好心的劝慰,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麻烦,所以没有余地的分手,往往是最安静的。

 

    lisa对cc说道:“你就别问那么多了,我最多今年年底就把这笔钱还给你。”

 

    cc更加疑惑的看着lisa问道:“你怎么不去找妮儿借?这点钱对她来说完全没有压力的呀,是不是你们......”

 

    “我们已经结束了,借这笔钱就是为了还给她......”

 

    cc难以置信的看着lisa,半晌感叹道:“怎么就分了?......是谁提出的分手?”

 

    果然说出了实情后,难免会面临这样的疑问,可lisa真的不想回答什么,也不想再去挽回什么,便回道:“分都分了,再去探究原因,也没有什么必要了。”

 

    “去探究原因是没什么必要,但你们是真的想分手吗?还是让这份感情死在了你们孩子气的倔强上?”

 

    “我和她都快奔30的成年人了,哪里还有什么孩子气的倔强,分手看上去突然,却也不是一日之寒,就当做了一场梦吧!”

 

    cc一声叹息,似乎也对她们这段感情失望至极,不想再劝慰什么,终于对lisa说道:“这100万我存的是定期,数额比较大,取出来要提前预约的,明天你再和我一起去取吧。”

 

    lisa点了点头,心中还是有些犯愁,哪怕从cc这里借了100万,加上自己的50万,还是有70多万的缺口要去填,这才明白,曾经自以为被金钱改变了的生活也是金珍妮给的,而朴彩英那番“事业才是alpha最忠实朋友”的告诫,此刻看上去竟是那么的有道理,否则就像现在这样,连分手都变成了一件让自己犯愁的事情,再说的露骨些,就是窝囊!

 

    ......

 

    离开了空城里餐厅后,lisa便将那辆新买来的大切诺基开到了二手车交易市场,最后以和原价相比,贬值了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2手车商,终于堪堪凑齐了那200多万,可是自己的心中却没有产生那如释重负的感觉......

 

    在中午的烈日下站了好一会儿,终于拿出手机,找到那个已经有了陌生感的号码发了一条信息:“明天晚上8点,老屋子里,我把之前欠你的钱给还了,还有屋子的钥匙......”

 

    下午,订好了宾馆,lisa再次回到老屋子,准备拿走自己的行李,走进小区内,蓦然看到了那个许久不见的女人,她依然习惯性的带着墨镜,可身姿却在那阳光下多了一份曾经所没有的成熟和从容.......是jisoo,她来找自己了,lisa感到有些意外!

 

    此时,命运好似经历了一个轮回,让她们再次退回到,曾经那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岁月里,她们又各自迎来了人生中的低谷期,这似乎又是一种不谋而合!

------------

 

第389章 :把她留下来

 

    lisa点上了一支烟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了些才向她走去,她摘掉了墨镜,表情却很轻松,这让lisa觉得之前自己那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判断并不准确,她看上去真的没什么情绪;

 

    lisa向她问道:“你是来找我的吗?”

 

    她笑了笑,反问道:“来这个地方,不是找你就是找珍妮,你觉得我是找谁呢?”

 

    lisa回应了她一个笑容,也不知道怎么继续下面的对话,就这么站着将手中的一整支烟抽成了烟蒂,才对她说道:“我上去拿点东西,你在这儿等我一下吧。”

 

    jisoo点了点头,示意lisa请便,lisa扔掉了手中的烟头,心中带着一种难以名状的苍凉向那陈旧的楼道处走去。

 

    ......

 

    回到屋子里,lisa四处看了看,实际上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收拾,但还是没有立即带着自己的行李离去,而是在沙发上坐了好一会儿,不免又是一番触景生情,更不知道未来的自己该何去何从......

 

    lisa又想起了上次去徐州时,自己和金珍妮在板爹、li妈面前许下的会结婚的承诺,可现在承诺也已经沦为谎言,以后若是板爹或li妈问起,免不了又是一番责备,在他们眼中,lisa这个闺女,还是这么的不得生活的要领,总把感情当作儿戏,可是,lisa也很无奈,也依然沉溺在这份已经结束的爱情中不愿意醒,但也终究挽回不了什么,所以只能再次对给予自己殷切期望的板爹和li妈说一声抱歉了......

 

    离开时,lisa想从这间屋子里带走点什么,让自己不会忘记曾经在这里居住过数年,终究,还是觉得很多此一举,想来,这间屋子的气息,已经刻在了lisa的灵魂里,哪怕到老死的那一刻,lisa也会拿出最后10分钟的时间,想想在这个屋子里渡过的数年,至于还会不会想起那个在生命中匆忙的如过客般的女人,也许真的只有到那快死的那一刻,才会知晓。

 

    背着行李,lisa轻轻的带上了屋门,也没有再回头看上一眼,因为这次的离去并不是诀别,明天晚上的8点lisa还会来这里将钥匙和钱还给金珍妮,到那时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诀别。

 

    来到楼下时,jisoo坐在一处阴凉地等待着lisa,手中却已经多了两瓶冰镇过的饮料,在lisa走近她的时候,她将其中的一瓶递给了lisa,又从口袋里抽出一张湿巾,让lisa擦擦汗。

 

    lisa说了声“谢谢”随即从她手中接过了饮料和湿巾,还没来得及拧开喝上一口,她便看着lisa的行李问道:“你这么大的包里装的什么东西?”

 

    “这些年全部的家当。”

 

    夏日的热气将lisa的嗓子灼的阵阵发痛,说完后赶忙拧开饮料瓶喝了一大口,不禁回忆起,似乎身边的这个女人总会在一些小细节上给予lisa关心,比如,此时手中握着的这瓶冰镇过的饮料,哪怕她自己已经是名满全国的女明星,也依然对lisa这个小人物延续着这种关心,可lisa却很少在意,然后把这些累计起来已经数不清的关心,统统扔在了一个最容易被遗忘的角落里。

 

    lisa的回答让jisoo充满了疑惑,她问道:“你是要从这里搬出去吗?”

 

    lisa点了点头,也不愿意说太多,因为会牵扯出与金珍妮已经分手的事实,lisa不想在这一天内重复去体会这种分手后的痛苦,实在是有点儿撕心裂肺!

 

    jisoo又对lisa说道:“其实,我这次是路过苏州,顺便来看看cc、bambam......还有你!”

 

    “哦,那你去看过cc和bambam了吗?”

 

    “还没有,晚上咱们一起吃个饭吧,也算给我践行!”

 

    “怎么,你是要远行吗?”

 

    jisoo点了点头,道:“嗯......你还记得那个小山村的丫头吗?”

 

    “记得,长得瘦瘦小小的,上次你离开时,还送了你一篮野果子,你说要接她去北京生活的。”

 

    “是的,就是她,她现在就和孤儿一样,所以我打算把她从大山里接出来,然后带着她移民到新加坡。”

 

    “移民!......”

 

    jisoo点了点头,再次确认,许久才说道:“国内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人指指点点,实在是难以忍受,所以移民到国外,也算图个清静吧......呵呵,想必你也清静了吧,以后再也没有一个死缠烂打的女人去破坏你和金珍妮的感情了!”

 

    lisa心中涌起一阵难以言明的情绪,盯着jisoo看了许久,说道:“是啊!”

 

    jisoo耸了耸肩,又笑了笑,也没有再多说什么,于是lisa又一次在她的身上看到了一种看破后的平静,想来,cc说的没错,她们不应该去过度的解读她那份退出娱乐圈的声明,她只是想追求一份平静、平凡的生活,而那些曾经lisa带给她的无奈和伤痛,她也渐渐看淡了!

 

    ......

 

    晚上,lisa、cc、jisoo、bambam四个人聚在了“空城里”音乐餐厅,她们都喝了不少的酒,在聚会快要结束时,jisoo才告诉他们:自己将移民到新加坡的决定。

 

    cc和bambam好一番劝说,仍没有打消她这个念头,她说:新加坡会是她人生中的一个新开始,终于cc和bambam也站在了挚友的角度,尊重了她的决定,也对她未来在新加坡的生活给予了祝福!

 

    快要结束聚会时,bambam趁着cc和jisoo聊天的空隙,将lisa叫到了餐厅的外面,他点上一支烟对lisa说道:“你现在都和金珍妮分手了,还要眼睁睁的看着jisoo移民到国外吗?”

 

    “我也觉得她去国外生活是个不错的选择,你知道,在国内她是过不安生的!”

 

    “扯淡吧,她是对你绝望了......也还不知道你和金珍妮已经分手了,否则她是动不了要移民到国外这个念头的!”

 

    lisa点上了一支烟,重重的吸了一口,说道:“不要告诉她我与金珍妮已经分手了,让她平静点走吧,也许国外那安静的生活才是她现在所追求的。”

 

    “你丫说到底,心思还是放在金珍妮身上,巴不得找机会与她复合,毕竟jisoo这个麻烦走了嘛!腆着个脸去哄上几句,说不定心一软就和你复合了!”

 

    “别扯了!”

 

    “那你就去把jisoo留下来,要不然真打算下半辈子自己一个人过了吗?”

------------

 

第390章 :金珍妮的回信

 

    在bambam再次要求lisa挽留即将出国移民的jisoo时,lisa依然只是摇了摇头,因为在自己的潜意识里,出国对jisoo而言是目前最好的选择,而待在国内,她会每天活在人言可畏的痛苦中。

 

    bambam见lisa态度坚决,终于无奈的摇了摇头,他不太能理解lisa,就像lisa有时也不能理解他当初选择放弃cc一般,不过话说回来,谁又能真正以自认为对的见解去帮另外一个人做出选择呢?否则这个世界也就不会有一个叫自我的东西存在了,所以她们活得是如此的固执!又如此的痛苦!

 

    .......

 

    9点时,她们结束了这次简单的聚会,cc要求bambam送jisoo回酒店,然后她与lisa晃荡在苏州夜晚的街头,lisa知道她一定有什么话要和自己说,可是走过了两条街,她也没有开口,lisa终于带着些忐忑向她问道:“你刚刚没有告诉jisoo我和金珍妮已经分手了吧?”

 

    cc笑了笑,道:“知道你就一定会这么问我 。”

 

    “那你说是没说?”

 

    cc点上一支烟,深深吸了一口之后才摇了摇头对lisa说道:“没有.....恐怕我说了,她就下不了决心移民了,到时候又是一段纠缠!”

 

    “你也觉得我不该和jisoo在一起,对吗?”

 

    “是啊,如果刚和金珍妮分手,就又选择和jisoo在一起,那你也太儿戏了,或者说,你从来就没有爱过金珍妮,所以巴不得和她分手,另选她人!”

 

    “怎么会不爱她呢!”

 

    cc重重吐出了口中的烟,然后停下了脚步,表情充满茫然的向lisa问道:“lisa,你能告诉我,到底什么是爱吗,或者说爱和喜欢的区别?”

 

    lisa一声叹息,许久回道:“喜欢一个人,就是你和他(她)在一起时会感到快乐,而爱一个人,明知道痛苦,还是想和他(她)在一起!”

 

    “精辟......所以你是真的爱金珍妮?”

 

    “我当然是真的爱她!”

 

    cc点了点头,又发散思维,说道:“如果以这个为标准,那金珍妮也是爱你的......凭心而论,作为珍妮唯一的闺蜜,我觉得她和你在一起也是痛苦多于快乐的,比如上次你不告而别去了西塘,她真的很痛苦,可后来还是选择了和你在一起。”

 

    lisa怅然一笑,道:“你是不是想延伸着告诉我,两个相爱的人,也不一定会在一起,是吗?”

 

    “是啊,生活不就这样么,即便相爱,也不代表合适,毕竟金珍妮她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可以自由的去支配自己的生活,释放自己的爱情,而你呢,又有点多情,给予不了她最想要的那份纯净,所以分手也就成了一件必然会发生的事情.....我现在也算看开了,分就分了吧,说不定对你们而言都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只是这刚分手的痛苦要忍着点!”

 

    lisa点了点头,深深的吸了一口烟,在不知不知觉中又与cc走过了一条街,而前方的路边有一个露天的小花园,在cc的提议下,两人走进花园里找了一个长椅坐了下来。

 

    cc有些疲倦,她脱掉鞋与lisa背靠背坐着,过了许久才说道:“为什么我们会活的这么痛苦?我爱着bambam,全心全意的付出,到头来他还是不爱我,你和珍妮倒是相爱,可最后也不能在一起过上一辈子,爱情啊!它到底是一种成全,还是一种业障呢?”

 

    “是一场修行吧!”

 

    “不懂,也猜不透,就好比我,明明知道当初那个为餐厅捐款10万元的alpha可能更适合自己,可如果有的选,自己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去选择bambam!”

 

    “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为什么那么肯定,当初在空城里留下一笔钱的人,就一定是个alpha,而不是其他性别呢?”

 

    “我不肯定,但是可以幻想;

 

    !......我觉得他是除了bambam之外,我唯一可以嫁的人,他身上有我喜欢的品质!”

 

    lisa笑了笑,道:“假如结果她就是一个Omega人,你要怎么办?”

 

    “那我也要嫁给她......”

 

    “你口味真重!”

 

    cc笑了笑,而她们的心情也终于在这样的小玩笑中,稍稍轻松了一些,于是在这难得的轻松中又各自点上了一支烟!

 

    “lisa,你希望妮儿嫁给蔚然吗?”

 

    lisa心中忽然一痛,以至于半晌才回道:“不希望,这个男人太不择手段了!”

 

    “是啊,可是你我都清楚,你们分手后,妮儿唯一会嫁的人便是他,因为她的世界里已经没有爱情了,她需要蔚然在商业上给予她支持!”

 

    “我不希望是你说的这样,一个Omega的一生也不可能只爱上一个alpha男人!”

 

    “你错了,也许其他Omega会在不同阶段爱上不同的alpha,可妮儿她没有这个条件,也没有这个时间,更没有这个心情,爱情于她而言就是一个奢侈品,但现在她已经奢侈过了!”

 

    “这话是她说的,还是你自己主观想出来的?”

 

    “不久前她是这么对我说的......不过那时候,我以为你们不会分手,毕竟互相爱着,可现在看来生活的无奈还是大于爱情啊!”

 

    lisa沉默不语,只是机械似的抽着烟。

 

    cc又说道:“如果某一天你得知妮儿和蔚然的婚讯,会是什么心情呢?又会不会后悔当初那分手的选择?”

 

    “cc,你能不能别对我这么残忍?我不愿意去想这样的画面!”

 

    “可这样的画面或许很快就会变为现实!”

 

    lisa的思维被cc引导,终于金珍妮穿着婚纱、手捧鲜花站在蔚然身边的画面,就这么盘旋在了lisa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于是那无穷无尽的痛苦便以汹涌之势,挡也挡不住的向lisa涌了过来......

 

    cc却不理会lisa的痛苦,继续说道:“也许一年后,妮儿就会怀上他的孩子,三年后你们偶然相遇,她和蔚然的孩子已经会叫你一声姨姨......”

 

    lisa双手抱着头,避之不及的说道:“......你说的这些痛苦我都看得见,可在这些痛苦没有来临前,你不要让我提前体会,算我求你了,好吗?”

 

    “好吧,我不说了,说多了,弄得好似我要引导你们复合,其实你们分手的事情,我是真的看开了,也不会再去充当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润滑剂!”

 

    “这样最好!”

 

    ......

 

    告别了cc,lisa一个人在街边找了一个旅馆住了下来,可自从躺在床上的那刻起,lisa就不停的想起金珍妮穿着婚纱成为别人妻子的画面,然后被折磨的半死不活......但即便是这样,lisa也没有升起那后悔的念头,她深深的记得,临分手时,自己说过的那句话,而事实,她们的爱情也真的没有灵魂,与其这么空洞的继续下去,倒不如干净利落的开始新的生活;

 

    这个夜,lisa彻底失眠了,然后在失眠中一遍遍的回想着过去,可这种回想,于此刻而言,又是那么的致命,于是lisa愈发的痛苦......她想找个人倾述这种痛苦,可夜已经深不见底,最后连这座城市都陷入到了睡眠中。

 

    时间就这么缓慢的流逝着,好似经历了一个漫长的世纪,清晨的阳光终于透过窗帘间的空隙,照进了lisa的屋子里,可lisa的精神却是那么的恍惚,因为直到现在,她也没有睡上哪怕一分钟,此时的自己就像活在一个混沌的世界里,没有一点的清醒,却也没有一点想休息的欲望。

 

    lisa就这么看着阳光从那缝隙里换了数个角度照在自己的床上,直到电话响了起来,才在迷迷糊糊中回过了神。

 

    这个电话是朴彩英打来的,她约lisa去她的广告公司拿那批已经返工过的客栈宣传物,lisa不敢怠慢,洗漱之后,便带着一身的颓靡向她的广告公司赶了过去。

 

    ......

 

    二十分钟后,lisa来到了朴彩英的广告公司,先去了制作部,可制作部的负责人却告诉lisa,那些宣传物已经送到了朴彩英的办公室,让她亲自验收了。

 

    来到朴彩英的办公室,她照例先给lisa倒了一杯茶,也没有急着将那些宣传物给lisa,而是提醒道:“lisa,你的粉墨旅游文化公司一旦成立,就要着手融资的事情了,最好今年就能在苏南和苏中地区完成各个客栈、酒吧和酒楼的布点。”

 

    “不用这么着急吧!”

 

    朴彩英皱眉回道:“你到底能不能对自己的事业上点心,或者主动找杨从容叔叔沟通、沟通?......你难道不知道,他初期做的广告投放就是密集型的吗?如果不迅速融资,扩大经营规模,怎么能充分利用这部分广告资源?”

 

    “呃......这几天我就抽时间去北京找杨总详谈!”

 

    “算了吧,杨叔叔已经准备带着他的策划团队来苏州找你沟通了,指望你......这个项目多半要黄!”

 

    “对不起,最近遇到的事情比较多......”

 

    朴彩英不悦的打断了lisa:“这些解释的话你还是留着对杨叔叔说吧,我也没有参与这个项目,不过我要提醒你,如果你还是这种消极的态度,合作方肯定要重新评估合作价值的......”

 

    朴彩英的话没有说完,lisa的手机信息声便响了起来.......lisa那萎靡的精神随之一震,她知道这个信息很有可能是金珍妮发来的,因为昨天lisa给她发的那条去老屋子拿钱和钥匙的信息,她到此时还没有回复......

 

    忙不迭的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果然是金珍妮发来的,她说:“钥匙和钱你交给cc吧,我就不去老屋子了。”

 ```````````````````````````````````````

#我来了我来了,是什么让我下班回家险些哭成泪人.......

评论(7)

热度(45)